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本人參加了北京市人事局舉辦的第**期公務員初任培訓班,感到非常的榮幸。在這緊張、充實的培訓中,在行政學院領導和老師的精心組織下,我們始終以高昂的熱情、嚴謹的態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培訓當中去。在這裡我們不但學到了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和公務員能力建設,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幾個問題,如何依法行政,構建服務型政府,推動行政體制改革。以及公務員法,公務員的職業道德,國家行政機關公文處理等相關問題,而且還提高了黨性覺悟,更通過這個班集體鍛煉了我們的協作團隊精神,收穫很大。我深感這樣的學習和培訓非常必要,因此,為了保證學習效果,我要求自己不缺課、不遲到早退,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較好的完成了培訓任務,受益匪淺。

  古人云:"學,而後知不足也"。通過二周的學習,我深深的明白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公務員,首先要有正確的政治方向,時刻與黨中央,國務院保持高度一致,熟知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過硬的政治素質,高尚的政治情操是保證我們正確方向的根本。其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要求我們必須有精湛的業務水平,提高辦事效率,才能服好務。最後,面對日益月新的變化和時刻保持與時俱進,必須成為學習型人才,不斷提升知識高度。這次培訓使我清楚地知道怎樣才是一名合格的公務員,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公務員。今後我必將加強自身學習,落實"三個代表",堅持科學發展觀,做一名讓黨和人民滿意的合格公務員。

您正在瀏覽: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網友評論
公務員初任培訓班學習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