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女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女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女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女人往往喜歡將愛情視為她的全部,一旦愛情離去,她就會感到自己的天空暗淡無光,一切都好像塌陷了。其實,女人啊,你並沒有失去一切,愛情只是你人生天空的一角,你不能用這一角的天空遮住了你整個的世界。

  你至少還擁有你的父母親情,他們永遠不會將你捨棄,他們的愛將永遠的包容着你。還有你的朋友,朋友是每個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個人在他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一些朋友,或知心,或支持,他們是你人生路上永不消逝的風景。還有你的工作和事業,可能你不是很熱愛你正在從事的工作,但你畢竟傾注了許多的智慧和努力在其中,它也是你生命價值的證明。在工作中,還有你喜歡的同事,你們有過朝夕相處的默契。

  曾幾何時,愛,使你的世界亮了,使你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和滿足,你陶醉在其中,你的眼裡只有你愛的那個人,你的世界同時也小了,小到了只容得下你和他。為了他,你可以不顧一切,似乎你活着就是為了他,你全身心的投入着,你瘋狂的愛着,你沒有了自我,你沒有了自己的天空。終於有一天,你發現他的世界不僅僅只有你,他可能想掙脫,想逃避的時候,你這才知道你毫無保留的愛,換來的卻是心碎,靜夜中一點點銀光是不是星星的眼淚?亦或是星星也心碎了,為了誰?無奈讓淚水在一次劃過那深深的傷痕......你好像已經一無所有,你好像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

  其實,你只不過走了一段彎路,你只是為你的人生增添了一種新的經歷,它將豐富你的人生經驗。走過去,你的世界依然還在,你還年輕,路就在你的腳下,沒有人能完全的擊敗你,除非你自己繳械。踏着晨曦的那一抹霞光,你昂起了你高傲的頭,用力的抿一抿嘴,甩了甩你黑色的長發,告訴自己:我要前行了。

  女人,相信自己,失去了愛情,你依然是你,在前方,會有一個真正值得愛的人在等你。

您正在瀏覽: 女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網友評論
女人,你不是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