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心得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心得 標籤:人力資源 現代企業 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新年伊始,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活動正式啟動。這是改革開放20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在全黨範圍內開展的一次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集中教育活動,是新世紀新階段我黨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舉措。

  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人民寄予了厚望。作為一名年輕黨員,我十分擁護和贊成黨中央在全黨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舉措。青年黨員是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在新時期青年黨員如何加強黨性修養,體現黨的先進性,關乎科教興國的大業,關乎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關乎社會主義事業的長遠發展。結合少年宮實際,一宮今後的發展,二宮的建設應該也必須發揮青年團員先鋒模範作用。

  “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好事”。同樣,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難,難的是要一輩子都保持先進性。我們應該努力做到以下幾方面:

  一、 要想具有先進性,保持先進性,就必須在思想道德文化建設方面用共產主義道德要求自己,正確認識江澤民同志提出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使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成為高尚道德的示範。我建議每位青年黨員重溫自己當年親筆書寫、真情表述的入黨志願,認真回顧積極申請入黨時的思想激情與奮鬥追求,認真回顧在黨的教育下成長的歷程和入黨以來特別是新時期自己的追求與表現,堅定對社會主義的信念,增強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重溫個人的入黨志願書,有助於青年黨員面對新形勢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二、 努力提高青年黨員自身的業務素質。保持先進性不是一句空話,最根本的是看在工作中的發揮作用。今年少宮的青年黨員擔子很重,面對新的形式我們不是“兩線作戰”而是“多線作戰”。青年黨員要合理安排時間,一方面加強思想教育,另一方面抓好業務工作,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兩促進、雙豐收”,努力使自己成為“學習型、研究型、實幹型、創新型”的青年黨員,在一宮、二宮的建設中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三、 正確處理個人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關係,增強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江澤民同志指出:“我們黨來自於人民,植根於人民,服務於人民,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要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就必須在如何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上下功夫。青年黨員就必須在工作和生活的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要被社會上的不良風氣影響,時刻檢查對照自己,善於聽取不同意見,不斷發揚優點,克服不足,改正缺點,只有這樣才能保持黨員的先進性。

  在我們黨6800多萬共產黨員中,35歲以下的青年黨員有近1500萬。青年代表着未來,是我們黨的事業的接班人。因此,青年黨員素質、黨性如何,直接關係到我們黨能不能始終保持先進性,事關黨和國家的長治久安,事關黨和人民事業的興旺發達。我們青年黨員要積極投入到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來,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牢記黨的宗旨、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強化先進性意識,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更好地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心得
網友評論
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