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晚,坐在電腦前,等待你的qq頭像閃爍,只是想說出那一句藏在心中許久的話語,終於看到你上線了,然而,我們只是習慣性的互發一個笑臉,然後,陷入了沉默,我無法猜度你的想法,怕說出那一句話后你就永久的消失,可是,又怕永遠無法說出那句話,讓我終生遺憾,那種怕說錯更怕錯過的心結讓我的心受折磨。??

  ??我們雖然未曾謀面,我卻不由自主的陷落,你的出現讓我的心重新盪起了陣陣的漣漪,在夢裡看不清你的臉頰你的表情,所以我無法預知我們能否在現實中走得更遠,因為我的卑微我的貧窮,而你,條件比我好千百倍,於是我在內心害怕別人用語言的傷害,更怕你在內心世界里把我想成那種攀龍附鳳之人,所以我不敢向你說出那句很簡單的話語。

  ??我不知在你的心裡,是如何看待我,是如何看待感情,你把自己包裹得如此嚴實,讓我如何走進你的世界,難道曾經的你,被情所困,心因情而傷,可是,曾經的已成為過去,曾經的傷應該癒合,為何還將心門深鎖?我願駛入你的心海,願用我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一起分享快樂,為你分擔痛苦與憂愁……?

  ??你能敞開心屝嗎?你願意讓我走進你的世界嗎?我期待你的回答,希望有一天,我們相遇時不是尷尬,而是那種相見恨晚、那種似曾相識的熟識。??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看海,坐在沙灘上,你依偎在我的肩膀上,一起看日出,一起看潮漲潮落……?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登山,我拉着你的手,你拉着我的手,一起爬上山頂,享受清風,享受陽光,看花開花落……?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散步,你們互相攙扶,一起享受那如華的月色,在晴朗的夜空,靜坐涼亭,期待着流星,在流星出現的一刻,我們一起許願……??

  ??關於我們明天的鑰匙,在你的手心,就怕你不願與我一起開啟明天的門,希望有一天,你能為我開啟心屝,我也不再是欲說還休,在那一天,我要大聲說出我心中藏匿已經的那句話,在那一天,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我的誓言,從此,用一生履行,用一生來愛你、呵護你……?

  ??我又開始夢了,我願意夢,因為夢裡有你,雖然我看不清你的輪廓,至少夢中有你,所以,我願意一直夢下去,讓夢中出現你清晰的輪廓,我願意夢在現實中呈現,從此我的夢中有你,你的夢中有我,我不再欲說還休,你不再沉默不語,從此,兩顆心不再寂寞,不再沒有寄託,不再飄蕩在那寒冷的冬夜,從此,我們的靈魂不再無處依託,從此,我是你的海岸你是我的港口……?

  ??夜涼如水,心卻在燒,春意正濃,情卻更濃,愛在心頭,欲說還休……

  這不是網戀,這只是現代年輕人戀愛時的一種方式----通過qq聊天來增進了解(作者自評)

  ※作者:江南秋夢※

您正在瀏覽: 欲說還休
網友評論
欲說還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