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學習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愛家鄉增幹勁保穩定、促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市委十屆三次全會精神,我縣開展了“愛家鄉、增幹勁、保穩定、促發展”活動,通過此次活動,傳頌優勢,傳導壓力,提振士氣,再創輝煌,揚長項補“短板”,將會進一步營造奉獻家鄉、建設家鄉的良好氛圍,為促進“十二五”縣域經濟快速、健康發展奠定思想基礎。下面對此項活動談幾點心得:

  一、以“愛”凝聚力量

  此次活動“愛”字是前提,只有抓住這個前提,提供必要的條件,整個活動才能整體推進,健康發展。“愛”字作為“愛家鄉、增幹勁、保穩定、促發展”活動的前提,必須注重傳承和引導,只有深度挖掘全縣各類資源優勢、地緣優勢、人文優勢、生態優勢、政治優勢等潛在優勢最大限度的挖掘出來,把比較優勢充分發揮出來,引導教育全縣廣大幹部群眾,進一步激發“熱愛家鄉、建設家鄉、奉獻家鄉”的赤子情懷,從而凝聚加快發展的強大合力,促進縣域經濟快速健康發展。

  二、以“增”促進實效。

  此次活動“增”字是手段和舉措。通過“增幹勁”,促使我們思想更加統一,作風更加務實,以超常的舉措,以奮起直追、爭先進位的決心,以捨我其誰的責任感,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鼓足幹勁,奮力攻堅,紮實開展工作,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好。一是堅持學習調研。堅持在學中干、干中學,做學習調研的表率。堅持學以致用,以用促學,推動工作。二是嚴格履行職責。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愛崗敬業,盡職盡責,爭創一流業績。三是創新舉措。把學習貫徹縣委、縣政府的工作部署與本職工作相結合,充分發揮黨員的創新精神,在深入推進全縣經濟發展工作上求創新、謀發展。

  三、以“穩”夯實基礎。

  堅持大局意識,牢固樹立“保穩定”的思想,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做到令行禁止。齊心協力保穩定,確保隊伍的穩定,確保環境的穩定,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按程序、按規矩辦事,保持良好的秩序,並做到持之以恆、始終如一,養成良好的作風,樹立良好的形象,不斷增強事業心、責任感,決心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積極對待、認真負責每一項細小工作,無論其輕重如何、難易與否。防止和克服避重就輕、華而不實的作風,保持長期不懈的工作熱情,注重抓緊抓好自身修養的提高與加強,掌握工作規律,加強實踐結合,注重工作實效,以更加端正的工作態度、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各項工作之中去。

  四、以“促”力求突破

  此次活動“促”字是目標和要求,就是要在激發全縣廣大幹部群眾建設家鄉熱情、提升加快發展幹勁的基礎上,創造新業績,謀求大發展,實現新跨越。進一步強化舉措,加壓奮進,強烈攻堅,明確前進的方向,以各項工作的位次前移,保障整體工作全面進步。爭超先進,群眾滿意。在你追我趕、永爭第一的氛圍中全面超越自我,爭出一個更高的工作標準,爭出一個更優的措施。

  總之,在今後工作過程中,要牢牢把握好發展機遇,立足自身工作職責,明確工作思路,創新工作舉措,適應發展需求,強化大局意識,強化學習意識,強化責任意識,將會議精神貫徹到工作、生活和學習中,為清苑的社會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愛增保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