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專家家長會感想

專家家長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專家家長會感想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專家家長會感想

  於昊天專家課程非常精彩,雖然只有二個小時的時間課程,但這一次的課程給我的思想帶來了極大的衝擊。一是老師的講課很精彩,二是新世紀幼兒園老師的風采讓我難忘。這次課程讓我感到意猶未盡,感覺這是我一筆寶貴的財富。

  本次於老師給我們講的是教育孩子成人的重要性、教育孩子的方向、如何教育孩子等;講到這樣一句話“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父母幸福的婚姻”,可見婚姻的幸福對孩子的成長有多麼的關鍵,這點我和孩子爸做的比較好,在孩子面前我們從未吵過架,夫妻感情不錯,當然還需進一步讓孩子感受到家人關係的親密,給她帶來更多的愛;孩子不聽話,不能去打,為什麼不聽話,是父母說話不中聽,當然我們在家從未打過禹霑小朋友,但是她不聽話時我們語氣有時很不好,很不耐煩,今後要試圖走進孩子自己的世界,走進孩子的心靈。孩子每天回家以後要主動去問一下“今天在幼兒園裡有什麼快樂的事情?在幼兒園裡有什麼收穫?今天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等等,雖然以往經常說,但是好像沒特在意,今後每天都要和孩子交流;還有一句對我影響很深的一句話“一個不知道答案敢於站出來的孩子比一個知道答案不敢站 出來的孩子強一百倍”,今後要不忘鼓勵孩子多舉手,多發言,鍛煉她的口才能力,在任何場所都要試圖去鼓勵她,從此刻就開始,我一定要用心去激發她善於表達的興趣,在實踐當中去實施,多給她鼓勵,多給她鼓掌。在生活當中每時每刻都要用心引導孩子,這是以往做的不夠的。要時刻注意我們平時和孩子說話的語氣,一定要重視,希望她以後能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此時此刻我想說,我要做的是趕緊行動起來,用老師說的方法來教育孩子,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學以致用,有所發揮。

  另外還展示了新世紀幼兒園老師的風采,他們都是新世紀幼兒園的優秀老師們,給我呈現的是她們青春、大方、得體、自然之美;我作為家長的感覺是:把孩子交給點點二班的老師,我很放心。自從寶寶入園后,我每次都會打開王老師的空間,看看照片,看看孩子在幼兒園的適應情況,每次都感覺很欣慰,老師們在課堂上展現的是小朋友們的“好夥伴”,小朋友的“大姐姐”角色,感覺教師與幼兒之間的距離是如此之近,也讓我們十分放心。

  我們也感覺到孩子在不斷的進步,這和老師的辛苦勞動是分不開的。感謝幼兒園給我的這次機會來聽專家講課,希望以後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專家家長會感想
網友評論
專家家長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