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樹保促主題教育活動心得

學樹保促主題教育活動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樹保促主題教育活動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在全縣領導幹部中開展“學、樹、保、促”百日主題教育活動,是縣委認真落實市委要求,根據我縣改革、發展和穩定的繁重任務,從全縣幹部隊伍特別是領導幹部的思想、工作和作風實際出發,作出的一項事關保定事業全局的重要決策。在建設“實力蠡縣、魅力蠡縣、和諧蠡縣”的過程中,教育事業肩負着培育合格人才的歷史重任。全縣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一五”規劃和市第九次黨代會,給計生事業描繪了宏偉藍圖,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蠡縣加快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計生工作面臨著嚴重的挑戰。正在召開的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專題研究部署和諧社會建設問題。計生事業作為我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重要着力點,如何在建設和諧社會的歷史進程中發揮作用,如何實現人口本身的可持續發展、和諧發展,是計生系統各級領導幹部應該認真思考的重大問題。認真思考和回答好這些問題,必須緊密聯繫我縣人口和經濟發展實際,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扎紮實實地做好統一思想、弘揚正氣、凝聚合力、保持穩定,抓住機遇、全面開展計生工作。這既是我們的當務之急,更是縣委對我們的重託和人民群眾的迫切期望。

  縣委決定在全縣開展“學理論、樹正氣、保穩定、促發展”的百日主題教育活動,是面對科學發展和構建和諧社會的歷史重任,對全縣領導幹部提出的重大要求。“學理論”,就是要講學習、重教育,深刻領會我們黨執政興國的一系列最新理論成果和方略,以及十六大以來省、市、縣委的重大決策方針,特別是“樹、講、求”主旋律的深刻內涵;就是要講導向、重凝聚,真正用發展統一思想,用事業凝聚力量;就是要講幹勁、鼓士氣,切實激發各級幹部群眾朝氣蓬勃、昂揚奮進的精神狀態。“樹正氣”,就是要講正氣、剎歪風,樹立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就是要講大局、重黨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動上同黨中央和省、市、縣委保持高度一致;就是要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同各種腐敗現象和不良風氣、庸俗習氣作堅決的鬥爭。“保穩定”,就是要針對保定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實際情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穩定壓倒一切的意識;就是要着眼基層、打牢基礎,重心下移,突出預防,積極主動開展工作,完善並狠抓各項安全穩定工作措施的落實,努力營造人和事興、和諧安定的社會環境和政治氛圍。“促發展”,就是要把握時代脈搏,抓住歷史機遇,更加強化發展高於一切,實力解決一切的觀念;緊密結合保定實際,創造性地做好大發展文章;就是要立足當前、着眼長遠,認真謀划好蠡縣發展的根本大計。作為一名計劃生育系統的幹部職工,我要以這次教育活動為載體,真正為推進計劃生育工作、和諧人口環境奠定堅實的思想政治基礎。一定會充分認識開展教育活動的重要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

您正在瀏覽: 學樹保促主題教育活動心得
網友評論
學樹保促主題教育活動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