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漁美康的管理思想》是漁美康企業最核心的競爭力,是戰勝一切對手的根本保障,它集中概括了企業文化及對漁美康團隊的行為準則和組織紀律,體現了漁美康先進性的基本要求。學習、理解和認同《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將其作為行為準則來辦事,是我們漁美康人保持優秀的前提條件和根本保證。

  通過對《管理思想》的學習,我們看到,一個企業要有發展要做大做強就必須要有一個先進的、充滿正能量的思想指導。而反對官僚、反對私鬥、反對私利是漁美康人真正提高團隊凝聚力、提高團隊戰鬥力的基礎思想。我們漁美康人在工作和生活上以此為行動指南,就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漁美康的先進性和優秀性。北京漁美康從2013年成立之初的數十位成員,到今天已經是近兩百人的優秀團隊,已經在水產行業興起了一股革命浪潮,力壓了很多老牌的知名企業,創造了行業內水產藥品生產企業發展的一個奇迹。

  理想是一簇火種,點燃着我們拼搏前進的火焰。“水產帝國、行業第一”是我們漁美康人共同的理想,為了實現這個崇高的理想,我們漁美康人可以克服所有困難、衝破一切阻礙。所以很多人捨棄了家庭的溫暖,離開妻兒身邊來為事業拼搏;很多人放棄了穩定的生活,加入到艱難困苦的創業中;還有很多人將全部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每天工作20個小時左右,他們不怕苦、不怕累,只為了心中的那一抹執念——健康高效水產業、放心美味中國漁。我們不會迷茫,也不在乎世俗不理解的目光,因為我們有最崇高的理想,因為我們走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

  通過對《管理思想》的學習,使我們更清楚的認識到作為漁美康人應該對自己有怎樣的要求。漁美康猶如一個有機體,而我們則是這個有機體的小細胞,細胞雖小卻承載着自己的使命,只有每個細胞都良好的運轉、相互配合,才能保證有機體更健康的發展,發揮出更大的作用;若是各個小細胞不能相互配合、分成一塊一塊的各自為政,那麼這個有機體就不能健康的成長,甚至壞死掉。所以說《漁美康的管理思想》才是讓漁美康保持優秀的根本保障,我們應該把其作為基本的行為準則,長期堅持不懈的學習和理解。

  我相信,大家定會以此次的學習為契機,用我們的管理思想去指導工作實踐,從自己做起,去完成我們的光榮使命;只要我們能堅持不懈的走下去,一定會有實現“水產帝國、行業第一”的那一天。

    學習魏書生教育思想心得體會學習郭思樂、魏書生教育思想心得體會學習毛澤東思想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漁美康的管理思想》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