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今年,市行根據總省行的部署,開展了"講黨性,重修養,守廉潔,作表率"的主題教育實踐活動,分行相關領導通過郵件下發以及網站刊載的方式,幫助全行員工詳盡了解了胡錦濤總書記的"七一"講話內容,深刻的領會了講話精神,增進了對黨的光輝歷史的了解,更加深了對於講黨性,守廉潔的重要性的認識。

  總書記的講話高瞻遠矚,內容嚴謹,主旨鮮明,思想深刻。講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應運而生,到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奪取抗日戰爭,解放戰爭的全面勝利,以及建國后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的光輝歷程。同時強調了在當前環境下要居安思危,反腐倡廉,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的必要性。更加闡明了在新的歷史起點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科學發展,和諧共進,保持黨的純潔性與先進性,是我黨廣受擁戴,永葆青春,引領中國走向繁榮昌盛的實踐總結和大政方針。

  作為國有銀行的一名青年員工,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一名黨員後備軍,總書記的講話讓我受益匪淺,感慨良多。使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在這個利益、價值、觀念日趨多元話的社會,在這個改革開放不斷深入,市場經濟不斷發展的今天,無論是來自金錢還是權利的考驗都是複雜的,嚴峻的。通過學習銀行員工職業操守,我對黨的紀律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認識。我深知作為一名國有銀行員工,要時刻自重,自省,自律,警鐘長鳴。以兩袖清風的公僕為榜樣,對於那些由純潔走向骯髒,由掌聲走向滅亡,最終墜入了腐敗深淵的反面案例引以為戒,永遠保持心靈的純潔與意志的堅定,不給自我任何放縱的理由,不給邪念一塊滋生的土壤。

  昌盛繁榮的中國在前進,已被實踐檢驗為真理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在發展,作為一名懷抱崇高理想,充滿奮鬥激情的國有銀行青年員工,我有信心,更有理由相信,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一定能夠永葆青春的蓬勃生機,領導全國各族人民,一同邁向中國民族的偉大復興。

您正在瀏覽: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胡總書記"七一"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