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胡總書記月日的重要講話,再次強調,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始終是我們黨生存、發展、壯大的根本性建設,抓住了先進性建設,就抓住了黨的建設的根本,就抓住了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關鍵。並對在新時期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提出了“六個堅持”的基本要求。一是要堅持思想信念,堅定不移地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而奮鬥。二是要堅持勤奮學習,扎紮實實地提高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本領。三是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始終不渝地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四是要堅持勤奮工作,兢兢業業地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五是要堅持遵守黨的紀律,身體力行地維護黨的團結統一。六是要堅持“兩個務必”,永保共產黨人政治本色。

  對照胡總書記的講話,我深感在“六個堅持”方面與中央的要求相差甚遠,自己雖然是一個有着年黨齡的老黨員,年青時對黨、對黨的事業懷着忠誠,抱着一腔熱情,在黨的培養教育下,為黨、為國家做了一些有益的事。在那激情燃燒的歲月也曾響亮地喊出:“從我做起,向我看齊”。可是曾幾何時,當崗位、職務發生了變化后,加之黨內的、社會上的一些腐敗現象,不正之風的影響,使自己意志逐漸消退,信念逐漸動搖,慢慢地變為“撞鐘的和尚”。退居二線后,更覺得已是船到碼頭,車到站,終日考慮的也就是“如何保持健康”。通過學習胡總書記的講話以及近一階段的學習,使我認識到過去的這種思想是極端錯誤的,是與黨員的條件與中央的要求格格不入的,應該從思想上、認識上進一步提高對黨的認識,增加對黨的信念,堅定不移地跟黨走。雖然身居二線,也要為黨的事業吶喊、宣傳,教育好下一代,為一線工作多出謀獻策。

  前幾天,看了央視主辦的“感動中國人物”的頒獎儀式,當再次看到任長霞同志的感人事迹時,我的心靈再次受到振憾,一個普通的公安局長,能受到老百姓那樣的尊重和愛戴,死後竟然出現了“十里長街,十里空巷”的送葬場面。這說明她生前確實做到了“情為民所系,為民所謀,權為民所用”,如果我們全黨的幹部,不要說全部,哪怕是十分之一也行,能做到像任長霞那樣真正做到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那麼我們的黨還有什麼憂慮呢,我們的政權,我們的執政地位還有什麼不鞏固的呢?人民是我們的上帝,人民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我們的衣食父母,得民心者得天下,只要有了人民的擁護和支持,我們的黨、我們的政權就可千秋萬代,永葆青春。

  在嚴懲黨內腐敗官員的同時,要更多地宣傳表彰哪些為人民群眾謀利益,一心為公,一心為民,時刻把人民的冷暖掛心頭的優秀的共產黨人,要樹立優秀共產黨人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喚起千千萬萬共產黨員學習先進人物,人人爭做合格黨員,人人從自我做起,我們的黨就大有希望,我們黨的執政地位就將牢不可摧。

您正在瀏覽: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胡總書記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