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2月27日,縣總工會組織全體機關幹部職工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作為一名工會工作者,對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倍受鼓舞,深受啟發。

  作為一名工會的工作人員,首先政治立場要堅定。我將進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覺悟,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運用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論,運用辯證唯物主義與歷史唯物主義去分析和觀察事物,明辨是非,堅持真理,堅持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用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實踐。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為加快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工作積極主動,勤奮努力,不畏艱難,盡職盡責,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其次要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工作中,我將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一是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科學內涵,增強自己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二是認真學習工作業務知識,重點學習公文寫作、公文處理和掌握計算機辦公自動化。在學習方法上做到在重點中找重點,抓住重點,並結合自己在公文寫作及公文處理、計算機辦公自動化方面存在哪些不足之處,有針對性地進行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各項工作能力。三是認真學習我國法律法規。縣總工會是縣委縣政府聯繫職工群眾的橋樑和紐帶,是職工群眾的傳聲筒與助推器。在社會主義民主法治的中國,增強自身法制意識和法制觀念,運用法律武器是維護困難職工的切身利益的重要舉措。

  然後要嚴格要求自己。我將堅持勤奮努力,時刻牢記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自己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一是認真整理各項信息資料,全面、準確地了解和掌握各項信息資料,並進行分析與對比,總結工作經驗,及時向領導彙報,讓領導盡量能全面、準確地了解和掌握工作的實際情況,為領導作出科學的、正確的決策提供依據。二是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分清輕重緩急,科學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將繼續發揚戒驕戒躁、團結務實和開拓進取的精神,為我所熱愛的這個集體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工會幹部學習習總書記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