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報刊零售公司監察大隊共產黨員 王永生

  我叫王永生,是一名退伍軍人,曾在部隊加入黨組織,現任北京市報刊零售公司監察大隊安全員兼綜合業務員。

  通過所在監察大隊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開展以"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為主要內容的"兩學一做"主題活動。對黨章重新反覆的學習和思考,我尤其對黨員應具備的素質,應履行的義務,應享有的權利,應承擔的責任有了進一步的明確和定位,對黨員的先進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體的理解,自己的思想理念也得到了新的激發和升華。通過對黨章的學習,我認識到:我們每個黨員要認真學習和遵守黨的章程,永葆先進性和爭當合格黨員,還應努力做到以下三點:

  一、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質統一起來

  結合自身工作從我說起,2005年9月至今一直在監察大隊工作,所以對業務方面十分熟悉,工作經驗豐富,以及對人員都比較了解。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每個人都是一座山,只有不斷的往上走才能有新的高度。"我視這句為自己的人生信條,在挑戰自己、追求卓越的人生之路上,在創造報刊監察工作新輝煌的事業之路上,我一直在努力着。從參加工作那天起我就牢記領導的教誨,牢記自己的使命,虛心好學,開拓進取,始終能做到能吃苦耐勞,愛崗敬業,對工作熱情且能持之以恆。我到報刊零售公司擔任報刊亭監察的這十一年中,是我人生中成長最快,進步最大的。十一年來,我把我的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獻給了我所熱愛的報刊亭監察事業。工作中,我在領導的指導下、在同事的熱情幫助下,通過崗位磨練,很快地適應工作崗位,各方面能力在工作實踐中得到有效鍛煉和長足進展。

  二、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善於學習尤其是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主動接受先進的知識和經驗

  我能時刻保持較高的政治覺悟和黨性立場,能忠誠於黨的事業,自覺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完成組織交給的各項任務,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虛心好學。向書本學,向群眾學,向同事學。並堅持用黨紀黨規規範自己的言行,用一絲不苟的精神去做各項工作,保持健康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廉潔敬業的工作作風。業務工作方面:通過研究、探索、提煉,我明確了"嚴格規範報刊亭,始終牢記監察工作是與公司必不可分的一部分,監察工作是艱難的,我們一直按照公司的要求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規範報刊亭,才能配合公司提高效益增長銷售量,為不變的方向而進取 ".記得那時我當車組長的時候,憑藉個人豐富的監察經驗和組員的團結一致,帶領全組防止了報刊亭的安全隱患,二渠道沖貨,報亭私自進貨,經過不懈努力的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有了明顯突破。當然現在已經負責大隊的綜合安全業務,但監察工作也沒有落下,在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之餘,我還任勞任怨的主動幫助檢查組整理照片,成績的背後不僅包含着自己的汗水和淚水,更包含着領導的信任、同事的關懷和群眾的支持。我也深知成績的取得確實不易,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秉承這種工作傳統,讓工作因我而更加精彩!我將做到以下幾點:真誠講團結,協助領導做好工作。我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服從領導的安排,並結合分管的工作,開展調查研究,總結點滴經驗,做好信息反饋,向領導提出建議和設想。在分管工作範圍內,我將切實履行指導、協調、監督、服務等職能。在生活中,多關心、理解和支持同事,在工作中,互相支持配合,團結他們一起完成工作任務。

  三、努力把堅守宗旨信念和開拓創新統一起來

  我將繼續努力加強黨性鍛煉,自覺講學習,講正氣,講紀律,顧全大局,維護企業形象,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檢查服務質量,在檢查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還要始終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提高自己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頭腦要清,手腳要勤,待人要誠,心胸要寬,辦事要公,言行要慎,力爭不讓領導布置的事情在我所在的部門延誤,不讓各種差錯在我所在的部門發生,不讓我們郵局的形象因我們部門受到影響。

  以上僅是我前階段學習黨章的點滴心得體會,與其他領導和同志們相比,自己學得還很不夠,在下階段及今後的日子裡,我決心進一步加強黨的理論和知識的學習,提高黨性修養,密切聯單位工作實際,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和實際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奮紮實的做好本職工作,永葆黨員政治本色。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一個退伍軍人兩學一做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