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微時光

微時光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越走越遠的不是時光,是我們的心。我們遊離在虛幻與現實之間,漸漸忽略了許多真實的美好。陪在你身邊的,哪怕只有一片雲,一陣風,一朵花香,也是你觸手可及的小幸福,微時光······

  和你相遇,是偶然,也是必然。莞爾一笑,你,就在生命里,如一首歡快的樂曲,觸碰指尖就能聽見彼此的歡笑。“遠隔千里,你心有我,我心有你,就連想念也顯得甜蜜。”於天涯輕輕落筆,不說我想你······

  光陰,若做夢,定也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要辜負了美好,時光不能,命運,也不能。

  風輕輕柔柔,獨守淡淡的光陰,在一首悠揚的樂曲里,微風細雨,伴着點點憂愁,窗外飄着小雨。

  沒有不快樂,也沒有傷心,就想要一種淡淡憂傷的感覺,像細雨,輕輕地下,像微風,輕輕的吹,心在慢慢遊走,微風細雨里······

  清淺的時光,院子的小樹上爬滿了葉子,門前的空地上也長出新芽。房前種菜,屋后種花,也許這才是我想要的最好的生活。微時光里,能聽到你一聲問候,遠遠地,直達心底,心就會暖暖的,不管外面下沒下雨······

  其實一直不喜歡冷,渾身上下都是冰涼的感覺。最怕的是從內心深處徹骨的冷,彷彿世界都是冰涼的。可還是會遭遇人情冷暖,歲月呀,從不厚待我。命運多是乖張,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和你的點滴,收藏那些微時光,那些小幸福。

  一直在想你是不是我流浪過的一個地方?那裡有我曾經的夢想,曾經的渴望,曾經想要的幸福時光。一定是的,要不我不會如此珍惜那些微時光······於時光深處,重溫一起走過的微時光,那些小幸福就會慢慢溢滿心房。

  幸福很簡單,就在你身邊,就在微時光里醞釀,輕輕飄香······

您正在瀏覽: 微時光
網友評論
微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