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實現偉大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中國夢,吹響了凝聚中國力量的奮進號角。兩會上,習總書記關於中國夢的闡述,我看到了中國夢的魅力,就是讓人人看到希望,人人有奮鬥舞台,匯聚起每個人最大的能量。

  實現中國夢是中國執政黨的目標,更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夢想。從一個人,到一個民族、一個國家,都離不開夢想和追求。中國夢,把國家夢、民族夢和個人夢融合一體,激發起團結向上的正能量。

  "生活在我們偉大祖國和偉大時代的中國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機會,共同享有夢想成真的機會,共同享有同祖國和時代一起成長與進步的機會。"習總書記指出的"三個共享",點明了凝聚人民力量的基礎。

  中國夢,塑造出一個時代、一個社會的精神氣質。中國夢不只是富裕夢,還是對幸福和有尊嚴生活的期許。這次中國兩會為實現中國夢邁出了實實在在的一步。它是中國發展關節點上的一次重要會議。"兩會"不僅完成了十年來最大規模的=國家高層人事交替,還為新一屆政府開局之年的工作做出細緻安排。它把中國十八大的主張通過法定程序變為國家意志,為落實黨代會的大政策方針做出了具體部署。

  為實現中國夢進一步凝聚意志,統一思想。為了實現中國夢,我們必須凝聚中國力量。過程就是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的力量。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只要我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努力就有廣闊的空間。

  通過本次實踐活動對兩會的學習我深切體會到了黨中央和各位全國人大代表在實現中國夢的道路上所做的努力,每個人都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為自己祖國美好的明天而獻言獻策,作為一名鄉鎮工作者,我感到很自豪。這樣我就覺得我自己和我們的國家、我們與黨深深的連在一起。自己所做的努力,不僅是在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也是在為中國夢的實現貢獻了自己的一點力量。今天我們都是"中國夢"的成員,今天,每個人都能從國家前進的步伐中發掘自己的足跡,每個人都能通過自己的拼搏來繪就國富民強的藍圖。這,就是中國夢的時代註腳,也是其能匯聚力量、觸動人心的魅力所在。

  通過本次實踐活動對兩會的學習,令我深切地體會到作為鄉鎮幹部更應該以建設好自己的國家、奉獻社會為己任,鄉鎮幹部是最能反映基層人民夢想的代表,自己的夢想與中國夢息息相關。因此,在未來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除了要付出艱辛的汗水,更重要的是是自己的理想,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緊隨時代潮流,密切聯繫社會和國家所需,人民和國家所需,在中國夢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夢想不一定是虛幻的、遙不可及的,夢想也不是天上掉下的餡餅,有一天會砸到身上,夢想的實現要靠實實在在努力。夢想也不一定是遠大的、宏偉理想。夢想也許就在你身邊,是離你最近的一個願望,只要去努力,就會一個一個實現。正如習總書記所說,只要我們緊密團結,萬眾一心,為實現共同夢想而奮鬥,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我們每個人為實現自己夢想的努力就擁有廣闊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中國夢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四川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