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按照段紀委部署的開展"讀廉潔書籍、揚清風正氣"主題教育活動,通過學習《全國勤廉先進人物事迹選輯》、《全國反腐典型案例實錄摘編》、《黨員領導幹部黨紀條規應學應知專本》對照自己存在的不足,使自己在黨性、作風和廉政建設進一步得到教育和提高。通過活動,我體會到:

  一、堅定理想信念、強化黨性修養、增強宗旨意識是對一個共產黨員的最基本的要求。堅定理想信念、強化黨性修養、增強宗旨的意識還必須與時具進,用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與時具進。為此,就在日常的工作上、生活中要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組織意識,過好組織生活活動,加強學習,用科學發展觀來指導各項工作,增強黨組織的生命力,推進基層黨的組織建設,發揮黨組織在安全生產中的模仿先鋒作用。

  二、保持優良作風是黨的優良傳統,在新時期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中要發揚和光大。結合自己工作崗位,就是要落實在自己工作作風上,作為黨支部書記在工作作風上更應該要在車間各方面的工作起到帶頭作用。一要在對班組的管理上要深入現場,幫助班組解決一些安全生產急需解決的事情,幫助班組職工生活上急需幫助解決的問題,踏踏實實為職工做點事。二要克服好人主義,嚴格規章制度。三要帶頭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帶好車間班子,開展各項工作。四要關心職工生活,努力為職工做一些實事。特別是困難職工。五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努力完成各項任務。

您正在瀏覽: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廉書揚清風正氣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