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做好本職工作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好的體現

做好本職工作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好的體現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做好本職工作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好的體現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先進性 我要做好孩子

  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的十六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重大舉措,是新階段黨的建設的基礎工程,是推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保證。肥城建立行政審批服務中心,是推進政府提速、優化發展環境的具體行動,體現了公開透明、高效便捷的特色,他對外代表整個肥城市的形象。在我們“中心”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更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作為學校的一名黨員,我認為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學教活動,是加強自身建設的一次重要機遇。通過參加教育活動自己要切實做到:抓緊“第一要務”,牢記“兩個務必”,實踐“三個代表”,高舉旗幟更加堅定,精神狀態更加振奮,服務大局更加自覺。

  加強學習、提高認識。按照“學習、學習、再學習,提高、提高、再提高”的要求,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地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學習掌握髮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基本知識,學習掌握現代科技知識。注重學以致用,理論聯繫實際,在研究思考中學、在探索實踐中學。通過學教活動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更加堅定地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與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創優服務、一心為民。時刻牢記“入黨為什麼、在黨幹什麼、為黨留什麼”,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永葆共產黨人的先進本色,始終把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工作標準。堅持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熟練掌握有關法律法規和工作程序;認真執行“九公開”和“六類事項辦理制”;樹立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所做工作一定要達到自己的最高水平,完成任務用最短的時間。

  嚴以律己、甘於奉獻。遵守黨的章程,嚴守黨的紀律;認真履行黨員義務,正確行使黨員權利;模範遵守“中心”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維護“中心”的窗口形象;帶頭牢記“兩個務必”,時時處處嚴格約束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計名利,不講價錢,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

  今後我要更加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進一步強化先進性意識,明確先進性標準,實踐先進性要求,發揮先進性作用,始終以經濟發展需要為標準,以人民群眾滿意為根本,不斷提升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為推進全市的開放發展、方便人民群眾做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做好本職工作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好的體現
網友評論
做好本職工作是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好的體現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