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暑期社會實踐體會

暑期社會實踐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暑期社會實踐心得體會

  我的實踐時間從8月22日到8月28日。作為一名大一學生,要不了幾年就快要步入社會的我帶着學習和好奇的心情去迎自己準備做的實踐--去慶安鎮敬老院做志願服務。

  一星期的暑期社會實踐很快結束了,然而活動的每個場面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是有苦有累的一星期,但我覺得這是一次不錯的經歷,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開闊了眼界,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增長了不少才幹。

  這次的社會實踐,讓我有着很大的感觸:人的一生中,學校並不是真正永遠的學校,而真正的學校只有一個,那就是社會。大學生社會實踐是引導我們學生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是向工農群眾學習,培養鍛煉才幹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養性,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的有效途徑。通過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助於我們在校大學生樹立新觀念吸收新的思想與知識。

  實踐讓我們到了社會的大課堂上,也讓我們在實踐中領悟到了很多東西,而這些東西將讓我們終身受用。社會實踐也加深了我們與社會各階層人的感情,拉近了我們與社會的距離,讓我們在社會實踐中開拓了視野,我感覺到其實社會才是學習和受教育的大課堂。回想起來,才發覺,原來這次實踐乏味中充滿着希望,苦澀中流露出甘甜,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從實踐中得到鍛煉。

  這次社會實踐,讓我認識到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適應時代的需要才是讀大學的目的。而且在大學里學的不是知識,而是自學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暑期社會實踐體會
網友評論
暑期社會實踐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