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就黨的執政能力建設作出了全面部署,決定在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這是保證我們黨保持先進性的重大舉措,是提高黨的執政能力,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完成黨的執政使命的重大舉措,是時代的要求、人民大眾的要求。通過近期的學習,深受啟發,同時,也深刻感受到了各級領導對加快東港跨越發展步伐,振興東港經濟的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新形勢下,作為辦公室一員如何適應形勢任務要求,怎樣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必須從狠抓工作落實、提高工作水平這二個重點做起。現結合實際工作,體會如下:

  (一)以提高整體素質為目標,進一步抓好學習。辦公室承擔著承上啟下、綜合協調、參謀諮詢等重要職能,作為辦公室的成員,要要有所作為,首先必須抓好學習。學習是一個永恆的主題。不進則退,小進也是退,所以必須進一步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持之以恆,厚積薄發。既要從書本、報刊中學,更要在工作實踐中學,要以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努力做到干中學,學中干,努力提高自身理論和業務素質,達到辦公室人員應有的素質。

  (二)以做好全面工作為目標,進一步抓好落實。作為一名黨員如何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主要體現在真抓實幹、抓好落實上。05年,辦公室要在抓落實上進一步加大力度,確保將各項決策落到實處。一是要進一步加強對招商引資的調度力度,實行每月一調度,每月一通報的制度,確保招商引資工作再上新台階;二是要進一步提高文字水平,加強調查研究,確保各類報告、文稿、材料數字準確,合乎規範;三是要進一步加強信息工作,既要符合全區建設系統的整體思路,又要宣傳好建設局的工作;四是要進一步做好會務組織、公文處理,確保信息上傳下達及時;五是要進一步提高規範化服務水平,規範行為,優質服務,確保精神文明創建工作再上新台階;六是要提高後勤、機關事務管理水平,確保局系統有序運轉。

  (三)以爭創先進表率為目標,進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辦公室涉及事務多,工作面廣,要充分發揚說干就干、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認真履行職責,狠抓工作落實,推動工作創新,爭創先進表率,做先進的標兵;要進一步研究辦公室工作的規律和特點,積極探索做好辦公室工作的有效方法,在加強的前提下改進,在繼承的基礎上創新,不斷提高工作水平;要繼續強化中心意識、質量意識、效率意識,以更加優良的作風,更加高效的服務,更加出色的成績,為全局工作開創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