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二十五)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二十五)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二十五)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軍訓心得 萬曆十五年 先進事迹

  毛澤東同志說過,人是要有一點精神的,而且這種精神還要不斷地去充實,做為一個新時代的黨員我認為需要重新回顧一番我們的歷史,以及對社會主義建設的堅定信心。因此我讀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從中得到了許多先進的觀念,對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更加充滿了信心。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是我們共產黨人區別於任何政黨的顯著標志之 一,更是作為一個先進共產黨人的發展方向,所以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實踐以保持本身黨性的先進性。

  在上個世紀里,我們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暫時的失敗走向了成功。在過去異常艱苦的情況下奮鬥出來了,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們有理想,有馬克思主義信念,有共產主義信念。於是無數的先烈們為此拋頭顱、撒熱血,終於贏得了新中國的勝利。中國的革命是偉大的,但革命的路程更長,工作更偉大,更艱苦。

  是的,我們要建設一個社會主義國家,一個共產主義國家,然而,這不僅需要有高度的物質文明,而且要有高大的精神文明(所謂的精神文明不但指教育、科學、文化,而且是指共產主義的思想、理想、信念紀律、革命的立場與原則等)。因此我們不僅要努力的工作,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貢獻自己的力量,而且要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個人服從組織”的奉獻精神。因為如果一個共產黨員沒有這些精神就決不算是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不但如此我們還需要大聲疾呼地把這些精神推廣到全中國人民之中,使之成為全民族的精神之柱,所以我決定加入中國共產黨,在實踐中不斷堅定自己的信仰,志向,錘鍊自己的意志,品質,真正養成共產黨人的高風亮節!

  建設偉大祖國的路還很長,過去的一切成就都已載入史冊,而在我們面前還有更長的路要走。孟子說的好“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我想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又還有什麼山不過?什麼河流不能淌?什麼困難克服不了的呢?!

  不過我現在只想說的是:

  偉大的祖國萬歲!

  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您正在瀏覽: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二十五)
網友評論
先進性教育心得體會(二十五)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