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在今年的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中,本人積極投身其中,通過學習中央紀委十七屆五次全會、省紀委十屆四次全會、市、區紀委全會的精神,《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黨的建設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實行黨政領導幹部問責的暫行規定》和《中國共產黨巡視工作條例(試行)》等黨內法規和反腐倡廉制度,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並進一步認識和體會到:

  一、要加強自律,牢固樹立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信念

  通過紀教月的學習和廉政警示教育,我深刻體會到作為領導幹部,要時時刻刻嚴於律己,從多方面築牢思想防線,增強廉潔從醫從政的自覺性。在過去的工作中,本人能夠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廉潔奉公,遵紀守法,堅持原則,依照各項規章制度,抓好醫院的各項工作,特別是在新住院大樓的建設中,自始自終能做到嚴格執行基本建設程序,認真落實項目法人責任制、建設監理制和招標投標制,強化陽關操作與質量監督,科學管理和運作資金,從而優質高效地完成了這項民心工程的建設任務,為**的醫療衛生事業做出了一定貢獻。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牢固樹立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信念,正確對待權力、行使權力,時刻牢記手中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權力的大小與為人民服務的責任是密切相聯的,這個權力只能用來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謀利益,絕不能用來作為謀取個人和小團體私利的資本,也絕不能搞權錢交易;要堅定不移地維護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無私無畏地同一切損害群眾權益的現象作鬥爭,自覺地做到一切以人民利益為重,經受住名、利、權、位的考驗,面對物質利益的強烈誘惑,不沾不染,保持一個共產黨員的公僕本色。

  二、要重視搞好學習,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在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中,通過觀看《法槌下的瘋狂——郭生貴貪污受賄案警示錄》反面典型電教片。可以看到這些犯罪分子過去都曾在不同戰線不同崗位上努力工作,並取得一些成就,贏得組織和人民的信任,得到組織的重用,並為黨和國家做過有益的工作。但他們擁有了權力之後,放鬆了自己的學習,放鬆了對世界觀的改造,放縱了自己的行為,從而經不起各種誘惑,追求金錢、美色,貪圖享受,從而一步步滑入深淵。這些腐敗分子的典型案例是發人深省的。前車之覆,後車之鑒,我們一定要深刻地吸取教訓,時刻敲響警鐘,一定要重視搞好學習,認真貫徹《廉政準則》,遵守黨紀條規及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從而不斷提高思想境界,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權力觀,不斷增強反腐拒腐能力。

  三、要認真履行本職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執行力和管理能力

  在這次紀教月活動中,本人時刻牢記職責,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帶領班子成員和全院員工在提高醫院管理水平,勤政廉政為民辦實事等方面,做了幾件好事實事:一是對07年制訂的《黨政工作制度》、《應急預案》、《醫政工作制度》、《護理工作制度》重新進行修訂完善,進一步明確崗位職責和工作流程,使之有章可循、有據可依,從制度上保證醫院各項工作的有序開展。二是以衛生部公布的112個病種臨床路徑為參考,結合我院實際,制訂了《*****25種疾病臨床路徑(試行)》,以循證醫學證據和指南為指導來促進治療組織和疾病管理,從而起到規範臨床醫療行為,提高醫療執行效率,提升臨床醫療質量的作用。三是做好收費處改造工作,增設收費窗口,優化服務流程,延長收費人員工作時間,方便患者就醫,提升醫院整體服務水平。四是準備在住院大樓和門診樓之間設立遮陽通道,使患者及家屬在"酷暑天"及"下雨天"往返於住院大樓和門診樓之間時不再受高溫炙烤和雨水淋灑。五是將原後勤保障系統的洗衣組工作場地改造為停車場,在規範院內員工停車的同時,騰出更多的停車場地方便就醫患者及家屬。六是積極控制藥品比例,減輕醫保病人負擔,維護醫院利益,在紀教月活動開展期間,醫保病人人均醫療費用由6月份的9134元降至8月份的6724元。近幾年,醫院認真貫徹"以人為本,真情服務"的辦院理念,努力培育以"團結、愛院、奉獻、奮進"的醫院文化,加強醫德醫風醫紀教育,強化科學管理,提升整體品位,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工作取得了較大成績,受到了上級領導的肯定和人民群眾的好評。今後,本人將繼續積極學習和實踐科學發展觀,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和科學務實的工作態度,正確履行本職工作,不斷提高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執行力,在抓好醫院黨的建設、組織作風建設和員工思想政治工作同時,致力於醫療業務建設和醫院管理,通過進一步拓展醫療業務,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強化員工服務意識,規範服務流程,使優質服務貫穿於每一個醫療環節之中,促進醫院事業的持續健康發展,真正做到"以人為本,真情服務",構建和諧平安醫院,讓領導放心,群眾滿意。

您正在瀏覽: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紀教月"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