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禮儀的收穫

學習禮儀的收穫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禮儀的收穫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禮儀的收穫

  張思敏 15高職酒店班

  進入大學,同時也進入了一個新環境,也接觸到了一些新課程。首先,很感激學校領導開起了禮儀之門,也很感謝老師認真傳授我們禮儀知識。這個學期學習禮儀之課,我感到無比榮幸,因為這門課程對我們生活至關重要,它教會了我們在生活中做一個有禮貌有素養的人。

  在沒有學習禮儀之前,我從未知道禮儀是這麼的重要,在面試和應聘中也都那麼的重要,就連你一個小小的動作都能看出這個人的素質,還記得第一天來上禮儀課的時候,我們班上出現了各種現象,例如:上課坐姿很難看、大大咧咧的笑、大聲吵鬧、遲到等……,第一天我們的入職就完全裸露地呈現在了老師面前,然而與現在的我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經過幾節禮儀課的熏陶,我們學到了許多的禮儀小知識,例如:微笑,、站姿、坐姿、化妝和問好等,讓我們從普通轉變成紳士淑女,這是一筆很大的收穫。原本女生是排斥化妝的,在學習了禮儀課程后,我們也欣然接受了,知道了原來化妝是尊重別人的,給別人一種乾淨小清新的感覺;原本大大咧咧愛笑的我們也轉變成了甜甜的微笑,給身邊的人一絲溫暖;原本橫衝直撞遇到老師也不打招呼的我們也轉變成了如今很有禮貌的自覺向老師問好,我們的改變非常的大,回想並且對比一下以前,感覺學習了禮儀這門課程可真是受益匪淺,讓我們的素質得以提升。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有好的言談舉止,並且要禮貌待人,這些也是需要去培養的,而培養的渠道則是上禮儀課。禮儀是一種人與人之間交往的行為準則與規範,上禮儀課是非常有趣的,老師不僅會通過一些小遊戲來活躍課堂氣氛,還會童心未泯參與其中,老師手把手的教導我們,用行為教學引導同學們去學習。總的來說,這半個學期的職場禮儀這門課程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的東西。來到大學以後,漸漸的接觸到了社會了,更加的明白了禮儀在人的生活中所佔的地位,我很喜歡職場禮儀這門課程,因此在上課前我都將會用很長的時間去精心打扮,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儀錶,每節課我都會非常自覺投入的聽講並且認真的學好每一個動作,同時自己也踏出了許多的第一步,第一次為自己化裝,第一次穿高跟鞋……,這些都讓我感覺到了學習禮儀的樂趣。

  對於這門禮儀課程,課堂氣氛越來越好啦,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時不時的和我們互動,還會指出同學們打扮中的不足之處。課程內容也很豐富多彩,同時,老師還會教我們注重細節,這是老師給我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打扮出最美的自己,而這些東西在別的課堂上是很難有機會去嘗試到的。

  最後,很高興能學曾老師的這門課,學會了如何去改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習禮儀的收穫
網友評論
學習禮儀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