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科學發展觀 軍訓心得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深入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大討論活動,我深刻體會到,為更好服務於全市又好又快發展、努力走在全省前面,順利實現“十二五”發展目標,必須打開解放思想的“總開關”,進一步解放思想,按照科學JJJ、忠誠服務的理念,統領各項JJJ工作。

  一、解放思想,轉變觀念,提高認識

  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堅持科學發展觀,充分的認識到這次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的時代性和先進性,真真正正的在這次大討論活動中學到知識,提高認識。隨着經濟的不斷發展,JJJ工作中原有的方法制度、指標體系、調查手段越來越不能適應經濟社會發展的現實要求,不能滿足黨政領導和社會各界的信息需求。解放思想,學習先進的JJJ方法,全面提高自身素質,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將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具體工作中,堅持科技創新、科學JJJ,將目光向前看、向外看,不斷的進行JJJ改革,走到時代最前沿,更好的為社會經濟發展服務。

  二、解放思想,創新思維,提高JJJ服務水平

  我們一切工作都是圍繞服從服務於加快TSS發展這一目標而展開,服務是我們的基本職責。我們要通過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切實解決好優質服務的意識問題,從根本上提高服務的質量和水平。JJJ部門作為政府部門的參謀助手,JJJ數據、信息資料的真與假、虛與實,直接關係著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因此,我們必須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服務領域不斷拓展,服務方式不斷改進,要在本職工作中更加緊密地結合人民群眾的利益和願望,更多地思考如何為社會公眾提供科學、系統、準確的JJJ公共產品,充分發揮JJJ資源的社會效益。要密切監測經濟運行和社會發展情況,及時反映經濟和社會發展的趨勢和存在的問題。充分利用網絡、電視、廣播、報刊、諮詢服務電話等多種渠道發布和提供JJJ資料,加強對JJJ數據的詮釋,使JJJ成果惠及全社會。要圍繞人民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積極開展與普通市民密切相關的專項調查,在調查中傾聽群眾呼聲,了解群眾意願,樹立JJJ部門和JJJ人員良好的形象,真正做到服務於基層群眾,服務於普通市民。

  三、解放思想,立足本職,努力提高業務水平

  加強學習,是JJJ事業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和工作法寶。JJJ實踐要發展,JJJ事業要前進,迫切需要我們在理論上擴展新視野,在實踐中做出新探索,着力推動制度創新、科技創新、文化創新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創新,積極破解JJJ改革與建設中的各種矛盾和問題。要不斷加強對經濟社會科學知識、JJJ理論方法和現代科學技術的學習,努力提高推進JJJ改革創新的本領。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思想交流的平台,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省第八屆黨代會、省經濟工作會議、市第九次黨代會和市委九屆二次全會精神,對國際、國內和本區域內發展的大趨勢、發生的重大事件要心中有數。

  學習的目的在於運用,運用是更重要的學習。衡量理論學習有沒有取得實際成效,既要看到思想認識上是不是有新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工作作風、紀律作風的轉變,自覺改造自己的世界觀,進一步加強情操的修養,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提升自己的業務水平,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把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活動落實在行動上。不斷改進工作,在具體的工作中大膽參與實踐,堅持科學的態度和求實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樹立強烈的時間觀念、效率觀念、質量觀念,今天能辦的事不拖到明天。同時嚴格要求,自我加壓。始終保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狀態,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創新驅動科學發展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