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無形的隱傷

無形的隱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無形的隱傷

  閑坐下來,捧着茶杯,聞着杯中溢出的香味,思緒像脫韁的馬兒奔騰不休。順着路過的芬芳,踩到了無形的隱痛,紛擾了內心的清靜, 影響了心中的春夏秋冬。

  我那盆鳳梨又高出了許多,花蕊越發嬌艷了,可是那株杜娟卻是花褪殘紅,碎了一地的憂傷;花瓣的的落地美麗,帶着幾許傷感,幾許不甘,幾許的思戀;嘆,花開花謝短暫的花期會落紅無數,傷,花落月缺的命運顛覆。

  人生在歲月中搖曳,在風浪中掙扎,在征途中被挫傷,失落、無奈,牽絆在流年阡陌。紛擾的事事的滄桑,心中沉重蔓延着一種苦澀;勵志經歷風雨去追尋彩虹,任重而道遠的行程。

  被襲來的寂寞掩埋,種下了苦楚;荒蕪了心路,潸然落淚帶着酸,帶着絲絲無助;曾經的華麗,當初的矯情,已隨時光流逝,隨日月斑駁,隨季節更迭。

  風沙敲打成傷的孤影,淚零下無力看身邊的風景;前世夢中承諾的因,今世醒來報復果,因果歲月能隔多少的悲苦心情?恨怨重重,深深陷入迷城,囚禁了已往的美麗,山水迷霧,蒼白夜幕,遮蓋我喜愛的那顆亮星;閉上眼睛,聽聽風卷過的聲音,可帶我出情形?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儘力譜寫迷人韻聲,卻獨調傾瀉憂鬱音符;把糾結了好久,痛了好久的隱傷撕碎,囚禁的陰影剪開疑雲重重,攜一縷陽光溫暖;呼喚漂浮的記憶,找到人生止損點,把苦楚降到最低點,素心靜靜地去解讀,消融那抹痛;

  美麗可愛的樣子,帶給我太多的不忍心,太多的在乎;心底的那個隱傷,讓我不敢想,不敢碰;一想就顫慄,一碰就疼;太多的餘悸風暴雨輕,落寞合著懦弱,孤獨和着淚水劃過心頭的美麗。

  抬頭望天空,你的明媚可紛飛我的難過?你的多彩可滋潤我的心傷?滴淚得心可給點暖風吹散?讓心事如煙。

  讓我在淡雅的雲彩下,珍惜那平靜安詳的日子,維護那來之不易的緣分;心中的菩提下安靜、快樂着,盼望卑微的夢想絢爛依然。

  太多的眼淚留在了別人的故事裡,脆弱和不堪讓我悴然回頭,讓心兒撐起舞台,把幸福留在原地,歲月中的目標像沙漠地圖,如何書寫和描繪,看自己;風浪跟前的命運 ,繾錈美麗在自己掌心。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隱傷
網友評論
無形的隱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