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標籤:安全知識 軍訓心得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為積極營造"安全生產月"活動的深厚氛圍,掀起"向十八大和黨的生日獻厚禮"活動高潮,由永榮礦業公司在二十餘個單位中選出的優秀演講選手日前來到新興煤礦巡迴演講,演講將"生命至上,安全為天"的理念送到每位職工的心坎上,為廣大職工上了一堂震憾心靈的"安全教育課",新興煤礦黨政工等相關領導共同傾聽了此次演講。

  演講者通過身邊正反兩方面的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用細膩的手法和寫實的形式,來讓更多的職工受教育的同時,也充分認識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演講者聲情並茂的演講、震撼人心的事故案例、寓意深刻的沉痛教訓、苦口婆心的真情勸導,讓職工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震憾,為廣大職工上了一堂生動有效的"安全教育課"。

  聽完演講后,職工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遵章守紀,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和作業規程以及煤礦安全規程,做好自保互保工作,杜絕"三違",努力搞好安全生產,為新興的安全發展更長周期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煤礦安全教育課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