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一)

  近日,京華東里社區黨總支組織各支部黨員集中學習、貫徹市、區第九次黨代會精神。通過學習本人有以下幾點體會和想法:

  一、加強理論學習,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

  要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街道黨工委保持高度一致,以“為黨旗增輝”活動的思維和方法解決我社區發展中遇到的一切困難和問題,我要以強烈的責任感、事業心和使命感,求真務實,奮勇爭先。勢必創造無愧於時代、無愧於黨和全社區居民的工作業績,向街道黨工委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二、站好位置,維護團結,樹好形象

  做為一個社區的社區書記,一定要當好街道黨工委領導的助手,一切從維護黨和人民的利益大局出發,互相信任,互相支助,互相幫助,維護班子的團結,珍惜和維護全街的安全和穩定,保持全街上下安定團結,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用團結樹好形象,用團結凝聚智慧和力量,帶動全街上下共謀古冶大業,共創古冶輝煌。

  三、真抓實幹,敢為人先,努力敬業

  說了算,定了干, 市、區第九次黨代會的各項目標需要每個黨員幹部真抓實幹,需要我們一切從實際出發,一件一件地去落實。盡心儘力,認真負責的敬業精神,是一個黨員領導幹部應具備的向上目標,選擇、價值取向、生活特徵,是文化素養和民族素質的重要內涵,也是做好各項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有效保障。願我們每個人不論主觀上愛一行,干一行,成客觀上干一行,愛一行。都要面對現實,面對挑戰,在各自崗位上認真不馬虎、勤奮、不怠惰、謹慎不疏忽,認認真真、兢兢業業干好自己的工作。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二)

  太原市第**次黨代會圓滿結束了,這次大會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匯聚全黨智慧,認真總結市第九次黨代表大會以來五年的工作,謀划今後五年經濟社會發展大計,提出了新時期加強黨的領導和建設的主要任務;進一步動員全市黨員和人民群眾,解放思想,對標一流,真抓實幹,把太原建成一流的省會城市,努力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區域性現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奮鬥。

  在學習了陳川平書記的報告后,我感到非常振奮,講話中特別關注了我們教育工作,他講道:“要着眼於促進教育公平,加大投入,均衡資源,提高質量,繼續實施‘百校興學’工程,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做為一名工作在教育一線的教師我在園領導的帶領下認真學習領會了報告精神,明確了今後的工作方向,我要以創新的發展思路、紮實的工作舉措和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增強責任意識、機遇意識、服務意識、實幹意識,紮實工作、爭創一流,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努力教育好孩子,服務好家長。

  陳書記在報告中提出要“全面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不斷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我做為一名預備黨員,要堅持把思想政治建設放在首位,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自主學習,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深入學習和掌握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深入學習和掌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抓緊學習人類社會創造的一切科學的新思想新知識,真正做到學以立德、學以增智、學以創業,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鬥。

  在認真學習了陳川平書記的講話后,我認識到“基層黨組織和廣大共產黨員是一流省會城市建設的組織者、推動者、實踐者。”因此,我要在創先爭優活動中,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拓寬領域、強化功能,服務群眾。要堅持把學習、遵守、貫徹、維護黨章作為長期任務,努力增強自己的黨員先進性意識,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優良的黨風是建設一流省會城市的根本保證。”我要把人民的教育事業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為孩子和家長服務,把心思用到幹事業上,把求真務實貫徹落實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始終與群眾同甘共苦,吃苦耐勞,無私奉獻,勤儉辦一切事業,堅持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為一名共產黨員,我要模範地遵紀守法,繼承優良傳統,弘揚新風正氣,以良好的黨風促政風帶民風,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

  今後,我將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對標一流,求真務實地努力做好本職工作,以自己微博的力量為實現太原轉型跨越發展、建設一流省會城市作出更大的貢獻。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三)

  10月31日下午,我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傳達貫徹省**次黨代會精神。這次會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重在持續、重在提升、重在統籌、重在為民,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分析問題切合實際,判斷形勢深刻透徹,謀划發展思路清晰,部署工作措施有力,體現了中央要求,體現了河南實際,體現了全省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的意願,是一個主題鮮明、內涵豐富的大會,是一個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的大會,是一個務實發展、着力為民的大會。

  學習貫徹省九次黨代會精神,使我認識到,要緊密結合鶴壁教育事業的發展實際,找準定位,立足於做,從現在乾的事情抓起,努力為振興鶴壁教育作出應有的貢獻。

  第一,要搶抓機遇。機遇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等不得、靠不得,唯有積極爭、主動搶,才能有所收穫。作為一個教師,一定要順應大勢,樹立強烈的機遇意識,認識機遇、找准機遇、抓住機遇、用好機遇,把機遇轉化為具體措施,轉化為教育教學工作的現實成效。

  第二,要承擔責任。抓機遇需付出,必須增強責任心,敢於擔當、勇於擔當。沒有責任感,再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送到手的機遇也會白白丟掉。利用好機遇,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為鶴壁教育發展作出貢獻,我們責任重大。我們要做到忠誠於鶴壁教育事業,認真履職、盡心盡責,責隨職走、心隨責走,把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情認真做好,這是一名教師應有的品格。只有每一名教師都盡職盡責,我們的教育工作才能真正落到實處。

  第三,要務實求效。省九次黨代會把務實發展作為一個重大課題提了出來,強調要把務實發展作為一種追求、一種品格、一種責任。注重實際、解放思想、開拓進取,不唯書、不唯上,一切從實際出發,遵循客觀規律,把更多心思和精力用在幹事創業上;要鍥而不捨、保持韌勁,敢於創新、勇於擔當,科學運作、有效運作,說到做到、說好做好,創造出經得起實踐和人民檢驗的業績。要注重實效,我們看工作,不僅看幹了多少,更重要的是看有沒有實效,每一位教師都要把眼睛盯在“實效”上、把精力和落腳點放在“實效”上,以強烈的危機感和緊迫感,高效率、高標準、高質量推動教育教學工作,務求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總之,作為一名教師,我們要充分認識重大歷史使命,緊緊抓住重大歷史機遇,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學習,發揚默默無聞,兢兢業業的精神,為發展、振興鶴壁教育事業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代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