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得得9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一)

  早上好,各位朋友!歡迎到美麗的濱江城市武漢!今天,我感到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武漢中央文化旅遊區-楚河漢街。如果您有任何特殊的需要,請大家告訴我,我會盡我所能來滿足您的需求。我希望大家都會享受您以下遊覽的時光!

  楚河漢街位於武漢市的主要地區,是城市中心的文化旅遊項目,它涵蓋 3400,000平方米,分為五個功能區-萬達企業文化區,旅遊區,商務區,商業區和居住Area.This項目已投資50億美元,這方面的設計定位是在中國的地區和第一。一流的世界。

  楚河穿越整個項目和連接東湖和沙湖,是一個人造的河流。它被譽為旅遊度假區的靈魂。這條河是非常出色。如果你想有它的郵輪出遊,不用擔心,豪華的船都在等着你。這些船舶的環境,我相信,他們將提供總水來訪的新

  這個項目的核心是漢族商業步行街。位於楚河以南,漢街,長1500米,佔地面積18萬平方米。當您在散步時,你可能會覺得你似乎在"清明上河圖濱江場景"的圖片,有300多家一流品牌,它包括食品,禮品,服裝,娛樂等。這條街上的建築物大多是李明國風格,與當前的時尚風格和歐洲風格的建築,它們點綴。從對這幾種建築物,我們可以很容易地發現人們的尊重歷史的

  未來願景的漢街以西區域,有是一個獨特的電影文化的室內主題公園,參觀在這個夢幻般的公園,您可以享受10 互動娛樂項目。同時,4D影院,5D影院,6D電影院,XD影院和互動影院將讓您印象深刻和令人興奮的

  萬達影城是在漢街的中心區域,也是一個地方,你不能錯過。有25個電影廳和4500坐鎮。在中國,它是最大和最先進的電影院。我想你會喜歡它,不是嗎?

  漢展劇場位於漢街以東地區。萬達企業和著名的弗蘭克演藝公司在American.The影院這是由頂級的建築設計大師馬克費舍爾看起來像一個美麗的紅燈籠設計,它是一個大型綜藝節目。每個人都將下降一見鍾情愛上了它。

  最後,我想向你推薦一看,有五個顯着的廣場文化旅遊區,這是屈原廣場,昭君廣場,李白廣場,張之洞廣場和廣場岳飛。你去訪問這裡后,你會深深感受到了楚文化的魅力,並得到他們失去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很快和我們的訪問是繪製一個close.I"想告訴你,它一直是我作為你的指導,我要感謝你所有的合作和支持感到非常高興。中國有句俗話,"遠方的好朋友帶來了一個遙遠的土地。"我希望它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在您的旅行,我歡迎你回來在將來某個時候。祝願您在接下來的幾天度過一個愉快的旅程!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二)

  各位遊客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美麗的濱江城市——武漢。我代表武漢##旅行社全體人員對你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在接下去的時間裡將由我為各位提供導遊講解服務。我叫##,大家叫我##就好了,如果大家有任何特殊的需要,請告訴我,我會儘力滿足大家的需求。我身旁的這位就是我們的司機張師傅,他有着5年的駕駛經驗,大家可以放心乘坐我們的旅遊大巴。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給大家帶來一段美好而又愉快的旅途。

  不到漢街,非武漢!按照行程我們今天將要遊覽的是武漢的楚河漢街。

  千湖之省的武漢湖泊眾多,水資源豐富,擁有全世界最大的城中湖東湖。然而,多年來,水還是那些水,湖還是那些湖,並未得到最大功能延展。把湖水連接起來,成規模,沿湖打造各類武漢市建築,輔以國際化商業。2010年初,武漢市政府與萬達集團簽訂合作協議,武漢中央文化區項目正式啟動,它涵蓋3400,000平方米,是大連萬達集團投資500個億巨資建造而成,也是萬達集團目前投資額最大的旅遊文化項目,是辛亥百年獻禮之作。

  楚河漢街位於武漢市武昌區東湖與沙湖連通之間,規劃面積約為1.8平方公里,按照文化、旅遊、商業、商務、居住五大功能規劃設計,沿楚河、漢街布局建設的有"漢秀"劇場,電影文化主題公園,萬達電影城,名人廣場,大眾戲台,5個星級酒店,商業步行街,萬達廣場,超高層甲級寫字樓等。

  全長2.2公里的"楚河"貫穿文化區東西,是文化區的"靈魂",總長1.5公里的"漢街"是文化區的"眼睛".擁有最豐富的商業內容,最多的時尚流行品牌,被譽為"中國第一商業街",在這裡一定能買到您喜愛的品牌。漢街上的建築物大多是民國風格,與當前的時尚風格和歐洲風格建築。漢街的主體採用民國建築風格,紅灰相間的清水磚牆、精緻的磚砌線腳、烏漆大門、銅質門環、石庫門頭、青磚小道、仿古木漆窗戶,置身其中彷彿時光倒流了上百年。

  漢街是世界級的水岸休閑步行街。"一條街,若能標誌着文化與商業的相互融合,那才能真正體現其精彩。"一位經濟學家如是說。

  呈現在大家眼前的便是萬達電影城,這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電影城。電影城共設有25個影廳總座位數4500個,其中包括數字3D影廳,Imax巨幕影廳。未來遠景的漢街,將有一個獨特的電影文化的室內主題公園,參觀這個夢幻般的電影院,猶如置身電影中的場景。XD影院和互動影院將讓您映像深刻和令人興奮的萬達影城是在漢街的中心區域,一切精彩盡請期待哦!

  在漢街的東端有一個"漢秀"劇場,現在大家就跟我一同前去欣賞吧。現在大家看到的紅燈籠造型建築就是漢秀劇場。這裡有世界頂尖的綜藝節目,"漢秀"劇場由馬克·菲舍爾先生設計,建築外形靈感來自於中國傳統紅燈籠造型。在"漢秀"劇場內, 萬達集團與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弗蘭克演藝公司合作,由執導過澳門《水舞間》的弗蘭克·德貢等三大頂級藝術大師聯手,打造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藝水平的綜藝節目,在這裡您將欣賞到無與倫比的綜藝節目。

  最後,我們遊覽的是有五個顯著的廣場文化旅遊區,分別是屈原廣場、昭君廣場、李白廣場、張之洞廣場和岳飛廣場。

  現在我們走進的就是屈原廣場,屈原廣場是漢街由東到西進入的第一個廣場。屈原是湖北秭歸人 ,戰國時期的楚國詩人、政治家,"楚辭"的創立者和代表作者,20世紀被推舉為世界文化名人而受到廣泛關注。屈原廣場有噴距約10米的大型音樂跳泉,兩排水柱能夠隨着音樂的變化噴射行成一道水柱型的拱門,廣場一角有座整石雕刻的屈原雕塑。接下去的時間就交給大家自由欣賞,一小時后我們在屈原廣場集合。

  泛舟楚河,漫步漢街不僅能看到楚漢風情的建築,更彷彿置身與古色古香的畫舫,你也可以感受到現代文化的騰騰熱氣,室內劉翔的蠟像館讓你感到親切,街邊紋絲不動的活雕"捉弄"你的視覺,讓你把活人當成銅鑄。還有,不僅漢街喝咖啡的地方是畫廊,而且還把半腐蝕的木頭和斑駁銹跡的機床搬進畫廊,喚起了中老年人的記憶,同時也衝擊了年輕人的視覺。

  置身楚河漢街,讓人覺得自己是有文化的人,是在傳承楚文化的楚漢後人,參觀遊覽完這裡后,你會深深感受到楚文化的魅力。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讓人留戀的。到這裡,我們的楚河漢街游到此就結束了,我也要和大家道別了。在這裡,小李感謝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配合,希望我的講解能讓你們對楚河漢街留下深刻映像,不周到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臨別之際,我送大家一句話:在您忙碌的工作之餘別忘了多出去走走,給心靈放個假,給自己留一份自由空間。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生活順心,期待我們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
網友評論
武漢楚河漢街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