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發言稿結束語

發言稿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發言稿結束語(一)

  以上是我對於親子閱讀這個話題的淺顯思考和做法,由此也聯想到家庭中如何與孩子相處。我的體會是:需要管教的是習慣,需要陪伴的是心,需要放飛的是夢想。所以,我也時而是媽媽去照顧他的起居,時而是家庭教師指導他學習,時而是朋友一起商量學期計劃或者旅行線路,時而化身成頑童和他一起騎車遊盪,時而又是個“女生”等着他這個男生來“照顧”。

  在這些角色的進出收放之間,我們彼此尊重和感應着對方的心,希望我能成為我的孩子一生的精神棲息地。

  發言稿結束語(二)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通訊員朋友們,此時此際正是播種、春耕的季節,公司各級領導對通訊報道工作的重視,對我們通訊員的培養和關心,為我們營造了大有作為的環境,讓我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創先爭優,用自己的一筆一墨記錄下XX年鹽電發展的每一個精彩的點點滴滴吧!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各位通訊員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我們的新聞宣傳工作越辦越好!

  再次,謝謝大家!

  發言稿結束語(三)

  同志們,年是“xx”發展的起步之年,也是“整臟治亂”專項行動和“滿意在納雍”主題活動第二個五年綱要的開局之年,我們一定要高舉“團結、發展、奮鬥”的旗幟,發揚“不怕困難、艱苦奮鬥、攻堅克難、永不退縮”的納雍精神,以高度負責的政治責任感,奮發進取的精神風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扎紮實實做好各項工作,努力開創“整臟治亂”和“滿意在納雍”工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為納雍經濟的發展,環境的改善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結束語
網友評論
發言稿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