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國夢,強軍夢演講稿

中國夢,強軍夢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國夢,強軍夢演講稿:小夢編織大夢 小夢成就大夢

  何為中國夢?歸根結底就是我們全國人民的夢,是我們全國人民的小夢編織而成的大夢!是為了實現民族富強,國泰民安規劃的宏偉藍圖,我們國家是一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大國,一條正在沉睡中的巨龍,既然是大國就要有大的夢想,一個大國崛起的夢想!

  中國夢是人民的夢,我軍作為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當然也有屬於我們的強軍夢,強軍夢拖舉着中國夢,承載着300萬革命軍人的期望,作為新時期新階段我軍革命軍人難免有人問我們,什麼是強軍夢,怎樣去實現強軍夢?強軍夢與中國夢有什麼關係?我軍是一支堅決聽黨指揮,為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完整,以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而存在的武裝集團與國夢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強軍夢是我們每一個革命軍人都應該擁有的奮鬥目標,把強軍夢作為我們前進奮鬥的目標,時刻牢記目標,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為達目標不懈努力!!!

  回暮歷史,時代的變遷,歷史的改革,沒有注重細節這種小事卻變成了改寫歷史的致命問題!我們作為陸航部隊中的機務精英,一手托着國家的巨額財產,一手托着戰友的寶貴生命,工作容不得半點粗心大意,那麼如何培養我們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成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困難問題,我認為堅決做到“兩個嚴格,一個嚴謹”嚴格紀律,嚴格要求,嚴謹做事是我們培養我們良好作風的必然要求。

  失之於寬得之於嚴,部隊有着鐵一般的紀律,底線不可碰觸,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正因為嚴格的作風以及嚴格遵守作風的良好心態培養了我們“敢打仗打勝仗”的過硬作風!

  嚴格要求,本着對自己負責對集體負責的這一觀念,嚴守紀律,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是一名軍人,要降得住身上這身綠軍裝,對得起為國防事業奉獻的青春歲月,熱血男兒不僅要有鋼鐵一般的軀體,更要有敢於拋頭顱撒熱血的拼搏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言敗!在危難來臨之際敢於擔當,勇於衝鋒!用挫折點燃激情,讓青春之火燃燒出絢麗多彩的火焰!

  嚴謹做事,培養我們嚴謹細緻的良好作風,要有耐心,有恆心,從生活干起,從工作干起,前段時間我看到一篇報道,說的是中國軍隊在國外參加比武,外軍戰士到我們宿舍內看到方方正正的被子,平如白紙的鋪面大為驚奇,說為什麼要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在疊被子這種小事上呢?我軍戰友笑着解釋說,我們就是通過平時疊被子這等小事磨練了敢打必勝的毅力。果不其然,最後我軍戰友憑着堅如磐石的意志力,團結奮進的凝聚力,取得了大賽的優異成績贏得了鄰國對手的陣陣掌聲!這則小小的啟示向我們說明了嚴謹細緻的作風在未來戰場上同樣起到了決定勝負的關鍵作用,未來戰場主張科技化,信息化,隨着高科技的廣泛使用以及信息化的全面普及,任何一個小的失誤都有可能釀成大錯!今天我們來到了陸航學院學習着直升機機械工程系這一高端技術更加要求我們耐心細緻的工作,為將來戰場上取得低空制空權打下堅實基礎。學院為我們創造了學習的機會和發展的平台,我們要對得起國家對我們的期望,抓住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不斷進取,創新探索,爭當優秀的機務精英。

  現在的我們如同初升的太陽,激情澎湃,擁有無限的能量,正確的發展空間。同志們,讓我們乘着朝陽向著我們的中國夢,強軍夢不懈努力奮勇拼搏吧!

  SRQ

  2013/10/10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強軍夢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國夢,強軍夢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