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動中國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中國夢

  中國夢,是實現民族復興。

  中國夢,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夢想。

  中國夢,把國家、民族和個人緊緊地聯繫在了一起。

  這個夢,一定能夠實現!

  雄關漫道真如鐵,人間正道是滄桑。鴉片戰爭以來170多年的“中國夢”,在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清晰、更加切近、更加現實。

  國家的夢、軍隊的夢,與個人的夢息息相關。國家和軍隊的奧運夢、世博夢、飛天夢、航母夢,每個官兵的成才夢、成長夢……這些夢想彙集起來,便是國家發展、軍隊強大、民族復興的“中國夢”。

  擁軍夢

  有追夢者,夢想才有動力,

  人民和軍隊有夢想,國家才有未來。

  經過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這所大學校、大熔爐里的淬鍊,一批又一批優秀戰士,轉變成為一批又一批退轉軍人。作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們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重要的人才資源。

  每一枚革命的螺絲釘,都是一個鮮活的故事。每一個故事裡的酸甜苦辣,都是一個家庭的全部。如何讓這些最可愛的人,在為民族、為國家的夢想奉獻出青春與熱血之後,繼續激情燃燒的歲月,自己的小家同時也能紅紅火火?這是全社會應該全力以赴為之思考與行動的大課題。

  為了這些忘我追夢的偉大的平凡人,為了實現屬於他們自己和親人的夢想,我們,應該怎麼做?全社會,應該怎麼做?

  我的夢

  希望存在於夢想,夢想實現在每一小步中。每個人的本職崗位是成就夢想的最佳平台。從自己做起,從崗位做起,埋頭苦幹,少說多干,集腋成裘,聚沙成塔。我,已經行動起來了。

  圓夢

  一個個甘於犧牲奉獻的軍人,一定能鑄造一支強大的軍隊;

  一個個汗水凝聚的夢想,一定能成就美麗的未來!

  長風破浪會有時,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在匹夫有責的樸素誓言中實現!

  俯首甘為孺子牛,退轉軍人的人生華彩,一定能在人生旅途的默默耕耘中更加璀璨耀眼!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範文推薦:

  • ·what is 
  • ·中國夢 擁軍夢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擁軍夢 我的夢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