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醫院是我家,我是中醫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老師、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演講的題目是:我是中醫人,我愛我們的家。

  我是一名中醫人,我愛我們的家,因為她堅強了我的性格,給了我奮進的力量!

  讓我們把時間回到2016年3月22日,讓我們重溫那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當二甲評審組當場宣布"經專家組討論,一致同意欒川縣中醫院通過二級甲等中醫院評審",這一刻全場掌聲雷動,這一刻我們沸騰了,我們的二甲夢在這一刻終於圓了,兩年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成功了!對於我們來說,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參與了,這個大事件中有我們。

  時間再往前移30年,讓我們回到1986年,讓我們再次重溫我們的建院歷史。在那一窮二白的年代,那是個何其艱苦的年代!又是一個精神何其激昂的年代!我們的醫務前輩就是靠這種精神,不為艱難困苦,櫛風沐雨,為我們今天成為全縣唯一的一所科室齊全、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環境幽雅,集醫療、教學、科研與康復保健於一體的國家二級甲等中醫院,奠定了堅實的基石。這期間傾注了幾代人、無數中醫人的心血與汗水:30年曆盡滄桑,前進道路上留下了多少開拓者的足跡。歷史永遠惦記着他們的不朽功勛。作為後繼者,一名年輕的中醫人,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歷史源自拼搏,未來更待開拓。曾幾何時,我們醫院在全市縣級醫院中各項評比中年年墊底,我們在張院長為首的領導班子的帶領下更新觀念,敢於創新,從提升優質服務質量入手,加大人才培養,積極引進先進設備,大膽提出了以"創建豫西地區典範中醫院"為目標願景,以"創二甲"為抓手,規範醫療行為和操作規程,使醫院的整體技術水平、管理水平、服務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2015年全市中醫系統綜合管理考核中我們醫院勇奪縣級中醫院第一名!我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我也可以說我是欒川中醫人了,我驕傲,我自豪!

  我愛我們的一員,是她讓我展開理想的翅膀,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和愛!

  近年來,醫院進行了人事、分配、後勤等方面創新改革,建立了新的用人機制、獎懲制度、後勤考核評議制度,為人才的選拔、培養創造了條件。營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圍和團結、勤奮、嚴肅、活潑的醫院人文環境。同事們互敬、互助、互愛,和諧相處:院領導對我們的工作、生活和學習給予了全方位的關心和支持。特別是對於年輕醫務工作者,從如何定位、如何做人、做事、做學問進行正確引導,教育我們正確認識自己,正確對待社會,從醫先修德。珍惜自己多年來努力學習奮鬥的成績,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奉獻人民健康事業。

  我愛我們的家,是她讓我懂得珍愛生命的意義,催我成長!

  從事醫務工作,看遍人間悲傷,更覺責任:閱盡歡喜,默默祝福。從事醫務工作,嘗卻苦與累,把微笑掛在臉上,把辛酸埋在心底,把燕尾頂在發梢,把聖潔掛在胸襟·····因為,我們深知以關愛病人的健康為榮,這是我們職責的所在,也是我們從事這一行最近基本的職業道德,這些年,我們醫院大力推行優質服務,倡導我們創立優質服務標崗,始終堅持"真心、用心、責任心、安心、放心、感恩心"的服務理念,不分貧富貴賤、職位高低,一視同仁全身心地付出,用真心感動患者,從而用愛心締造契機,營造和諧的醫患關係,當我們在不畏艱辛、任勞任怨,奉上愛心一片,獻出真情滿懷,患者痊癒后的笑容和真誠的感謝,是對我們最好的獎賞。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的職業是一個需要愛心鑄就的職業,讓我們以關愛病人的健康為榮,以醫院為榮,以我們的工作為榮,用一顆純潔的天使般的心,去關愛所有人,去呵護最寶貴的生命,讓我們攜起手來,開拓創新,與生命同在,永不放棄。為廣大患者送去光明,送去福音!

您正在瀏覽: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網友評論
中醫院五四青年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