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奧運與我同行(奧運會演講稿)

奧運與我同行(奧運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奧運與我同行(奧運會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全中國人民都在期盼2008,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2008;因為二OO八年,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十三億華夏兒女和遍布全球的所有炎黃子孫共同的心愿,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經歷了太久的等待,作出了太多的努力,聚了太深的奧運情感。

  北京奧運會日益臨近,奧運聖火正在全世界五大洲激情傳遞,整個中華民族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圍繞一個崇高目標,全國各族人民、全世界的炎黃子孫都在奮發圖強,積極奉獻自己的奧運熱情。當奧運正向世界走來的時候,我們能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作為一名在網通公司客戶經理,我雖不能用直接的方式參加奧運,但可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支持奧運,弘揚奧運的拼搏精神.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作為一名客戶經理就要,有積極探索,團結協作、敢闖敢拚、樂於奉獻的精神。在做好市場調查和分析,穩定老客戶同時、發展新的潛在客戶。

  客戶經理對外代表企業、對內代表客戶,是客戶與網通公司聯繫的紐帶。客戶至上,誠信服務,好的服務就象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把我們和客戶緊密聯繫在一起。煥然一新的形象,追求真誠是我們永恆不變的宗旨。客戶需要我們,我們更[你閱讀的文章來自:]離不開客戶。牢固樹立客戶就是上帝的思想!客戶將永遠在我們心中,卓越將永遠與你同在,用心做事,想方設法讓自已每天擁有一份好的心情,時刻保持正確的心態,學會找到工作中的捷徑讓自已更聰明的工作。沒有客戶我們將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木。

  在實際工作當中,發揚力爭上遊,只爭朝夕的奧運精神,巧抓機遇,爭取最大的跨越式發展,懷着必勝的信念,相信網通的明天更加美好!撫今追昔,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相信莒縣網通在眾強之中立於不敗之地。

  對待工作,不是被動服從,而是主動開拓。任何一種職業都蘊涵了豐富的知識和技能,要做好一份職業,需要從業者具有一顆真誠的事業心,而用心是從業者有沒有事業心最好的評判標準,願所有的客戶經理都能有一顆真誠的事業心,用心的去經營我們的事業。

  只有不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掌握先進的營銷技巧,才能更好的為客戶服好務,才能壯大我們的網通事業和樹立網通新形象。為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奧運與我同行(奧運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奧運與我同行(奧運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