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班風的演講稿

關於班風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關於班風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風大思考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們班的班風。

  想要創造一個優秀的班集體,裡面有很多學問,而班風起着決定性的作用。確定良好的班風以後,還學要同學們的努力,一班風為核心。打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習慣。

  我認為優秀的班集體是這樣的:每堂課,同學們勤思勤學,回答問題聲音洪亮,答案準確,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的寫作業,無打鬧現象。課下,同學們刻苦,互助,惜時如金。這樣的班集體才是當之無愧的優秀。

  以上提到的班風有“勤思”“響亮”“準確”“刻苦”“互助”和“惜時”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互助”

  和“勤思"

  勤思:勤思,是學好知識的前提,在課上善於思考,善於動腦,並且有自己的觀點,敢於大膽質疑,把握好每個環節的質量,學習成績絕對差不了。

  互助:互助是同學之間互相友愛,互相幫助,在學習上遇到難題,可以一起交流解題方法,解決問題。在其他問題上,比如:同桌的書倒了,我幫她扶,品德上也不會差人一等。

  只要同學們一直把"勤思”和“互助”這兩項一直堅持下去,養成習慣,那麼會在不知不覺中學習成績會提高,道德素養也會提高。更重要的是,這個班已經變得非常優秀了。

  以上就是我要分享給大家的班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關於班風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班風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