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按照XX鎮2015年紀律學習月活動動員大會精神,本人嚴格按照學習要求和學習計劃,切實參加好各個環節的學習活動。學習了《廉政準則》、《反腐倡廉教育讀本(2015)》等內容,獲益良多並深深感受到在新形勢下對我們黨員幹部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新要求的重要性,我的思想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主要體會有:

  一、增強黨性觀念,推進科學發展

  作為一名基層單位的共產黨員,首先,必須要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必須牢固樹立全面發展、協調發展、持續發展的理念;必須牢固築起拒腐防變的防線,全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和道德修養,克服消極落後思想,堅決反對只看眼前利益、因循守舊。其次,要不斷加強學習,適應新形勢的要求,在金錢面前不動搖。一切工作要以"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進一步提高處理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加強黨性鍛煉,努力使自己成為合格的人民公僕、群眾信賴的幹部。

  二、堅持為廣大群眾謀利益

  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是我們黨的優良作風,也是我們黨的一大政治優勢。我們開展工作,要以黨的事業為重,心繫群眾,與大家同甘共苦,始終為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而奮鬥。我們必須清醒地意識到政府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人民才是權力的所有者,所以,一定要為群眾謀利益,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以群眾的利益為重,知民之所想,察民之所急,親民之所愛,為民之所需,全心全意為廣大人民群眾謀利益,辦實事。

  三、紮實做好本職工作

  要正確對待自己,充分意識到自己的一切都來自於組織的培養和教育,來自於廣大人民群眾的關心和支持;要懂得,成績屬於大家,職務意味着責任和義務,這就意味着我們去奉獻,去犧牲,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真本領,努力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要立足崗位,紮實開展工作,不負重託。要切實履行黨委賦予的職責,盡責儘力,致力於干出一番事業來。要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干好本職工作,任勞任怨,全身心投入,讓群眾獲得更多的實惠,更多的利益。要模範遵紀守法,身體力行,做到不該做的堅決不做,要求人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作為基層黨員幹部,一要敢於碰硬不怕得罪人,敢於同歪風邪氣作鬥爭,深入基層,積極深入一線,把廣大人民群眾反映的熱點、焦點問題解決在基層,解決在萌芽;二要開展經常性的黨風廉政教育,加強自身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四、慎用權力,清正廉潔

  濫用權力,將個人私利凌駕於人民利益之上,搞特權,就必然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因此,每位黨員幹部都要牢固樹立正確的利益觀,廉潔自律,做到不貪財,不謀私利;一心一意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謀實惠,在國家政策規定的範圍內獲取個人正當的報酬,決不謀取非份之財,決不見利忘義,不搞權錢交易。慎用權,保持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高尚品格。只要始終做到權為民所用,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我們黨一定能永遠得到人民群眾的衷心擁護,進而團結和帶領人民群眾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總之,通過這次反腐倡廉的教育和學習,在今後的工作中,使我更加堅定了"為民、務實、清廉"的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質,振奮精神,做好當前工作。通過各方面的提高以達到政治上堅定,思想上成熟,工作上更加敬業。在廉政上做到慎獨、慎微、慎行,從小事上就嚴格要求,要三思而後行,要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生活觀,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自覺抵制各種腐敗現象,克服拜金主義,實實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干好本職工作。

  2015年8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