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真心,流淚了

真心,流淚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滴、兩滴、三滴……

  一年、兩年、三年,不知道多少年了,從未嘗到淚水的滋味。或許是因為太久太久,所以才會來得這麼突然……

  夜是如此的深,深的像我空落的心房,那麼黑,黑的一如在我心頭,那樣濃重,那樣悲傷的絕望。

  漸漸的,漸漸的,喜歡與這黑色為伍。在夜色下,我不用再刻意的隱起自己的心事,可以盡情綻放自己的憂傷。因為,只有這夜,它才能為我遮擋住那一分光,以免我的憂傷和疼痛一覽無餘的窺個精光。

  就這樣讓心上的痛醒着,不再徒然的去掩飾,不再苦苦的掙扎。在夜色下,感受着風挾裹着蕭瑟,還有來自天際那無邊的苦澀,不停的輾過我的心房。

  傷是那樣的重,重重的擊穿我的心房。驀然地心碎,黯然失色的日光。

  有風聲再次響起,無端地給了我一絲凄涼的寒意。風,你終是不懂我,所以你只會任滿天遍野的憂傷,迤邐幻美着,輕易的就打濕我的雙眼,讓我的淚,一次又一次的在風中,飄搖着,品味夜色中如此孤單的味道。

  心懼怕過重的負荷,心卻流淚暗泣。滿天的憂傷我的淚,墮入無盡的悲傷和哀愁的深淵,在呻吟、在哭泣,無人能看到,只有漆黑墓地中的幽靈在閃爍雙眼看着,知曉我的心事。痛苦已經沒有意義,心已經麻木,痛到極處的痛,傷到極處的傷……

  真心,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真心,流淚了
網友評論
真心,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