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來自前廳部的***,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予這次鍛煉自我的機會,站在這裡,我的心情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態度決定一切”。

  態度即心態,使我們對待事物的一種表現方式。人們的生活中有各種心態,但你想得到什麼你就要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比如說做為一名普通員工,我始終認為工作沒有高低之分,不管在任何崗位上,都要熱愛自己的工作。干不幹是選擇問題,干好乾不好就是態度問題,只有端正態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才能體現出自己的價值。我熱愛我的工作,立志要做一顆閃光的螺絲釘,無論擰到哪裡都不放鬆!然而,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一帆風水的,工作中的種種不順,並未使我意志消沉。我不斷的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因人沒有生而知之,只有學而知之。

  通過學習來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能夠接受各方面的挑戰! 我們不管做人還是做事,只要能從不經意的小事做起,往往就可以改變別人對我們的信任和態度,因為態度決定一切。所以我們要用積極的心態投入到我們的工作中,在崗位的每一鍾,我就做好六十秒! 前廳部作為酒店的對外窗口,要樹立良好的服務形象!就拿我們門僮來說,在別人眼中我們的工作就是站在那拉拉門,向客人問聲好這麼簡單。其實則不然,那只是我們工作的一部分。我們要察言觀色,了解客人的一些需要,提供更好的服務。吳總曾說過前廳是酒店的大腦,輸出各種信息,而我們就是那信息傳達員。在這樣的部門裡我嚴格要求自己,始終樹立顧客第一的主人翁精神。酒店是我家,服務靠大家。始終把店興我榮,店衰我恥緊記在心中。讓我們每一份努力,都是為了酒店的未來。 只要我們為了酒店美好的未來,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那麼我們酒店將成為酒店行業中的一顆閃耀的明星,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站在這裡,和大家一塊分享《態度決定一切》這本書,我感到很榮幸。

  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朋友。一開始,我就被這本書深刻的蘊意所吸引。這是一本極具價值的人生指南讀物,它能迅速提高您對生活的感知,並幫助您確立和提升自己的人生定位。從此書中我學到的核心理念為:良好的態度是你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你實現人生夢想的基礎,態度決定一切。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工作軌跡,有的人成為單位的中流砥柱,實現了自己的價值;有的人一直碌碌無為;有的人牢騷滿腹,總以為與眾不同,而到頭來仍一無所獲┉┉眾所周知,除了少數天才,大多數人的稟賦相差無幾。那麼,是什麼在造就我們,決定我們呢?我想是“態度”!

  正確看待工作,是端正工作態度的前提。那麼,工作是什麼?我以為:工作是一個施展自己能力的舞台。我們寒窗苦讀來的知識,我們的應變力,我們的決斷力,我們的適應力以及我們的協調能力都將在這樣的一個舞台上得到展示。工作是我們需要用生命去做的事。這與工作僅僅是“為五斗米折腰”、“為別人幹活”的想法完全不同。他揭示了工作的真正內涵,為點燃工作激情打下基礎。

  工作需要熱情和行動,工作需要努力和勤奮,工作需要一種積極主動、自動自發的精神,工作中的樂趣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作為一名財政工作者,我們更應該體會到這一點。

  我們做任何事情,成敗的關鍵不在於客觀因素,而在於我們做事的態度。客觀困難的確存在,關鍵在於我們是直面困難、解決困難,還是迴避困難、在困難面前放棄,這便是一個態度問題。魯迅先生說過:“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只要我們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不為困難所嚇倒,一定就能夠戰勝困難,成為一名生活和工作中的勇士!

  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因為您的態度而決定。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您的生活和工作才可能健康和順利,一切困難都在您的眼前化為過眼雲煙,不知不覺中,態度決定了一切。

  特別是在信息大爆炸的今天,各行各業都在飛速的發展,在競爭加劇、學歷貶值、經驗飽和、壓力加大、健康透支的今天,我們如何才能在當今的社會立足,如何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如何使自己的人生價值得以實現?我想只有以正確的態度對之。因為我相信:態度決定一切!

  作為一名財政工作者,我始終把“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勤勤懇懇服務”作為我的人生信條,這個信條始終貫穿於我工作的每一個環節,充斥着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這個信條使我感到工作是一種享受,工作是能力的釋放,工作是學習的樂園。這樣的態度決定了我的工作,決定了我的生活,它也必將決定我的人生,決定我的將來。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DD態度決定一切。

  “學習成就事業,知識創造未來”。在機關開展的學習活動中,我認真閱讀和學習了《態度決定一切》這本書,體會很深。

  在工作面前,態度決定一切。沒有不重要的工作,只有不重視工作的人。不同的態度,成就不同的人生,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產生什麼樣的行為,從而決定不同的結果。

  有這樣一個小故事:三個工人在砌一堵牆。有人過來問他們:“你們在幹什麼?”

  第一個人抬頭苦笑着說:”沒看見嗎?砌牆!我正在搬運着那些重得要命的石塊呢。這可真是累人啊……

  第二個人抬頭苦笑着說:“我們在蓋一棟高樓。不過這份工作可真是不輕鬆啊……

  第三個人滿面笑容開心地說:”我們正在建設一座新城市。我們現在所蓋的這幢大樓未來將成為城市的標緻性建築之一啊!想想能夠參與這樣一個工程,真是令人興奮。”

  十年後,第一個人依然在砌牆;第二個人坐在辦公室里畫圖紙DD他成了工程師;第三個人,是前兩個人的老闆。

  可見,一個人的工作態度折射着人生態度,而人生態度決定一個人一生的成就。

  雖然成功是由多種因素制約的,但態度是首要解決的問題。有人在做過萬人次以上的調查后發現了態度和成功的一些規律:成功的第一大類要素與他們的態度有着直接的關係,如積極、主動、果斷、毅立、奉獻、樂觀、信心、雄心、恆心、決心、愛心、責任心等這樣因素大概佔80%左右;第二類要素,屬於後天修鍊所得,叫“技巧”,如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口才好、有遠見、創造力強、技術好、工作能力強,這類要素大概佔13%左右;第三類屬於客觀要素,如運氣、機遇、環境、長相、天賦等,這類要素大概佔7%左右;同時,還歸納了這三者的關係:第一,態度與技巧是因果關係。第二,成功需要持續的好運氣。

  所以,我們做任何事情,成敗的關鍵在於我們做事的態度,關鍵在於我們是直面困難、解決困難,還是迴避困難、在困難面前放棄。這是一個態度問題。

  在實際的生活當中,我們常聽到這樣的抱怨:“工作很累,錢掙的很少” , “做同樣的工作,為什麼他掙的比我多呢?”,“領導為什麼只重視他,委以他重任呢?”誠然,這樣的情況實際中確實存在。帶着情緒工作,肯定不會有出的表現。試想,左手邊站着一個態度積極向上、右手邊站一個灰心喪氣、凡事都搖頭的員工,領導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工作和生活需要熱情和行動,需要努力,需要一種積極主動、自動自發的精神,這就要求我們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工作對待他人對待生活。有積極的態度才能夠擔負起責任,才能夠團結,才能夠開拓創新,才能夠應對各種複雜的問題。

  態度決定選擇,態度決定思路,態度決定一切。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積極的態度來勇於超越自我,不斷完善自我,豐富我們的人生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
網友評論
態度決定一切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