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導遊歡送詞範文

導遊歡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導遊歡送詞範文

  (1)

  各位朋友!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王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王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王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2)

  (語速放慢)雖然捨不得,但還是不得不說再見了,感謝大家幾天來對我工作的配合和給予我的支持和幫助,我自問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但是在這次旅遊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到位,比如說某的時候我如何如何了,大家如何如何幫助我;什麼什麼時候我又有什麼疏漏大家不但理解我而且還十分支持我的工作,不用一一枚舉了,就是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使我感動。也許我不是最好的導遊,但是大家卻是我遇見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過這難忘的幾天這也是我導遊生涯中最大的收穫。作為一個導遊,雖然走的都是一些自己已經熟的不能再熟的景點,不過每次帶不同的客人卻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在和大家初次見面的時候我曾說,相識即是緣,我們能同車而行即是修來的緣份;而現在我覺得不僅僅是所謂的緣了,而是一種幸運,能為最好的遊客做導遊是我的幸運。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配合。其實能和大家達成這種默契真的是很不容易,大家出來旅遊,收穫的是開心和快樂;而我作導遊帶團,收穫的則是友情和經歷。我想這次我們都可以說是收穫頗豐吧。也許大家登上飛機后,我們以後很難會有再見面的機會,不過我希望大家回去以後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回憶自己的華東之行的時候除了描述上海外灘如何美麗,上海的歷史是如何飽經滄桑之餘不要忘了加上一句,在上海有一個導遊小戚,那是我的朋友!

  (3)

  三日的長春遊程很快的就過去了,我們大家在這三天里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馬上就要分別了,心中有些不舍,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分離是必然的,但是這次的分離就是代表下次的相距。這是遠處天邊的落日已經把天染的通紅,好象,它也明白我們的心思。不關怎樣,小楊都會深深的為大家祝福,分別了,也沒有什麼好的禮物送給大家,只有心中殷殷的話語和深深的祝福。最後送大家一首歌曲《祝福》。祝福大家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好走,工作順利,開心,工資高漲。身體健康...........

  遊客朋友再見

您正在瀏覽: 導遊歡送詞範文
網友評論
導遊歡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