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答謝詞範文

升學宴答謝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升學宴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首先非常感謝各位能夠在這麼熱的天氣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此,我向你們的到來鞠躬了!(鞠躬)預祝你們用餐愉快!

  其次,我想說的是作為一個已經走完人生第一個轉折路口的我,最要感謝的是愛護我,心疼我,並且一直站在我身後默默支持我,鼓勵我的父母和姐姐,正是他們他們的支持,讓我不斷的進步;正是他們的鼓勵,讓我不斷的收穫。進而讓我走進了我夢寐以求的大學!今天,我以他們的無私付出為榮!

  所以,我要藉著這個機會,向他們說一聲,爸媽,姐,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對我的諄諄教導,謝謝你們了!同時也請你們放心,到了大學我也會更加的努力,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回報你們,讓你們快樂,幸福!而且,我相信,明天,你們定會以我為榮!

  當然,我也要深深的感謝一直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正是你們的支持,讓我更加闊步向強!在這裡,也謝謝你們了!

  最後,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再次鞠躬)

  謝謝!

  升學宴答謝詞(文言文)

  七月流火,熱氣騰騰, 狀元府內, 笑語歡聲, 煥明伉儷, 設宴迎賓, 慶祝愛女, 金榜題名, 可喜可賀, 令人歡欣。 大千世界, 浩蕩乾坤, 子女成材, 家業振興, 父母養育, 老師耕耘, 自己努力, 各方關心, 十年寒窗, 日月星辰, 春暉寸草, 桃李芳芬。 丫頭胡月, 伶俐聰穎, 雛燕展翅, 凌空穿雲, 一路順風, 前途鵬程, 時刻不忘, 碩果報恩。 在座各位, 非友即親, 同喜同樂, 共同開心, 感謝大駕, 舍福光臨, 表達心意, 一片赤誠, 還要感謝, 老友煥明, 為人坦蕩, 品高藝精, 著名演員, 譽滿皋城, 今晚盛宴, 歌舞昇平, 美酒佳肴, 氣氛宜人。 恭祝各位, 福泰康寧, 家庭和美, 心想事成。 今晚老酒, 多開幾瓶, 放開膽量, 大杯滿斟, 舒心舉杯, 喜酒不暈, 一醉方休, 放飛心情!

  升學宴學子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雖然我即將跨進大學的校門,但高三複習備考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師長們的教誨還言猶在耳,想到這些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感激與溫暖。

  感謝你們,不辭辛勞、誨人不倦的恩師們!你們在學業上細心輔導與教育我,更在生活上溫馨關懷和照顧我,使我能夠如願考上心儀的大學。忘不了你們上課時淋漓的汗水,忘不了我傷心失意時你們與我的促膝長談,忘不了你們高考前的鼓勵和擁抱,是你們在我迷茫的時候為我指明前路,冥冥中改變着我的命運!謝謝你們!

  感謝你們,總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給我勇氣與信心的親人們!爸爸媽媽,你們從不給我壓力,用你們溫暖的羽翼保護我、包容我。你們為我背着手風琴上下8樓;你們為我搬家到學校附近;你們為我的志願而四處奔波。烏鴉有反哺之情,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去報答你們!我的親人們,你們與我也許距離遙遠,可你們的關懷通過細細的電話線傳到我的心間,謝謝你們對我永不凋謝的愛!

  感謝你們,陪伴我一路走來的同學們和朋友們,是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青春飛揚!我們一起走過花季雨季,留下銀鈴般的笑聲,笑聲里偶爾也夾雜着淚水,可我們握緊彼此的手,共度難關,共享歡樂!中學時代的友誼是最珍貴的,如芬芳純潔的梔子花,綻開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即將奔赴天南海北,追尋自己的人生與夢想,但我們永在一片天空下!

  在此,我還想說的是,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

  最後,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大家,祝願各位來賓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升學宴家長答謝詞

  金榜題名,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喜事,x同學以優異成績考取了北京大學,不僅他自己特別高興,就是我們這些來賓,也都分享了他的喜悅。

  十年寒窗無人知,一朝得中天下名,x同學的成功,說明他本人刻苦努力,說明他的父母教子有方,說明他的老師育人得法,也說明我們這個社會造就人才。他的成功,給家庭以希望,給社會以願景,給了那些正在拼搏的莘莘學子以極大的鼓舞。這正說明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在此瓜香果甜、豐收在望、吉祥如意的時候,天驕同學既得到了一個圓滿的結局,又獲得了人生的新起點。我們衷心地祝願天驕同學有高等學府里學有所成,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成人生大志,以慰親人之心,以成國之棟樑!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答謝詞範文
網友評論
升學宴答謝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