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早上好!

  今天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為酒店節能降耗”。

  如果,這個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給我一分錢,那麼我將會是一個富翁。

  這說明了什麼?

  是的,一分錢可以讓我變成富翁,一升油可以讓我開一家加油站。

  那麼,如果,我們每個人每天能為酒店省下一滴水,一度電,日積月累,這也將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假設,我們酒店有200名的員工,如果每人每天能省下一度電,那麼一個月後就省下了6000度的電,而省下這6000度的電只需我們的一個想法,一個動作就足矣。

  我們是酒店的主人,節約是需要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而當所有的人都能夠參加時,其力量必勢不可檔,就像一片雪花,絲毫無力量可言,而當幾千萬朵的雪花積壓在一起時,卻可以壓斷一枝粗壯樹枝。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行動起來,必將有一個不一樣的結果。一個問題被發現,其實很簡單,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知道酒店的能量消耗很大,但解決的過程卻是艱巨的。當然了,只有先有了艱難的過程,我們才能看到一個好的結果。我想,只要我們每一個人多一份責任心,多一份責任感,這個過程就會變得很簡單,例如水接滿了,立刻關掉水源,客人走了,及時關掉電源,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嗎?有誰說我沒辦法做到呢!可是為何這一幕幕卻經常在我們工作中重演着。

  “勤儉節約、艱苦創業”這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命題,如今重又被賦予新的歷史使命和戰略意義。

  有人問:“我能做什麼?”

  答案很簡單: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崗位做起。

  就這麼簡單嗎?

  對,就這麼簡單。

  請記住:你與我,是浪花里的一滴水,無數滴水匯聚起來,會是澎湃洶湧的浪濤,才有波瀾壯闊的大海!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無數個有限組合起來,便是無限,便會有無堅不摧的力量!

  回顧一下我們的身邊:在你我洗盤刷碗、洗臉刷牙、洗髮洗澡、沖洗刷廁所的時候你我可曾想過,節約每一滴水?在你我使用電燈、電話、電腦、空調、複印紙的時候,我們做到節約了嗎?

  節能降耗是酒店的生存之本,誰怠慢了它,輕視了它,誰就會失去立足之地,我們不能不屑一顧於一滴水,一度電的價值,那是酒店效益的根本所在,酒店的每一位員工都應自覺地投入到節能降耗活動中去,堅持不懈地做好節約能源的工作,樹立一種“點點滴滴降成本”, “分分秒秒增效益”的節能意識,以最好的管理來實現節能效益的最大化,全酒店員工都要注意節能降耗,從每一個人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只有增效益我們的酒店才有更美好的明天。

  大家行動起來吧,我們將力爭做到更好!

您正在瀏覽: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網友評論
酒店員工降本增效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