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王禹祁

  尊敬的各位董事、嘉賓、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

  在這個春光明媚、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日子裡,我們以滿懷激動和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匯金池酒店2012年度首屆員工大會的好日子,這標誌着我們酒店即將步入一個全新的管理起點,一個新里程碑正在我們手中樹起。回首匯金池籌備階段,雖然經歷過波折,但在酒店董事及兄弟姐妹們的配合與努力下,全體同仁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努力拚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積極主動地將各種困難一一化解。在此,謹代表董事會及我個人向戰鬥在一線的兄弟姐妹們表示衷心地感謝!在今後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礎上,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地不斷鑽研服務技能,努力提高業務管理水平,在思想上嚴要求、在工作上求實、務真,全方位提升對客服務質量。

  1、嚴抓服務技能,樹立核心競爭力

  目前本地區市場混沌低迷沒有行業標杆的格局,作為市場挑戰者的我們唯有在服務技能創新,並逐漸聚集起本酒店獨有的核心競爭力,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嶄露頭角、並逐漸搶佔市場份額。今後,我們將嚴抓技師手法及服務技能,並樹立全員營銷意識,讓部門全體員工懂得“今天的服務就是明天的市場”,讓員工把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提升到營銷的高度上來,讓員工意識到自己為賓客提供的優質服務就是在支持營銷,從而使全體員工在思想上高度保持一致,保證各項工作能夠落實到位。以此來不斷提高顧客滿意度,提升酒店整體形象,形成獨有的市場核心競爭力。

  2、規範服務用語,提高對客服務的專業性

  針對各崗位服務用語存在不規範、不統一的現象,部門將搜集各崗位專業服務用語進行留精去粗、統一規範,作為我們對客交流的語言指南,同時也作為我們培訓的教材。相信規範服務用語執行以後,部門員工在對客語言交流上肯定會有顯著提高。

  3、加大培訓力度和培訓方式,提升服務質量

  由於時間緊任務重及員工自身素質和綜合能力不盡相同,或者從未做過酒店行業,理解能力和操作能力不一而足,給管理帶來一定的難度。為此,酒店已經詳細制定了結合本酒店地區市場客人需求的員工培訓計劃和培訓內容,將由我本人負責培訓、監督,並且對每一次的培訓內容進行專項考核使培訓工作得到深層鞏固。今後,酒店每周召開一次管理例會、每月召開一次月度總結例會使服務和管理上存在的問題得到良好的剖析並一一得到解決。

  4、建立與健全酒店各項規章制度

  規章制度是加強酒店管理的重要保證。今後將全方位加大管理力度,按照星級酒店的標準,繼續完善各種規章制度、工作流程,逐步建立起以“制度管人”和以“獎金拉開檔次”為主要內容的獎罰激勵管理機制。對每一個人的崗、責、目標都提出了明確的標準,對超越和違反的都做出了相應的處罰規定。做到了對每項工作、每個工作環節都有章可循,有規可依。

  5、準確定位,轉變觀念,加大營銷力度。

  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和培植自己的固定客源,是一個酒店生存和發展的基本前提。根據不同季節制定營銷計劃,注意穩定老客戶,發展新客源,同時建立全員營銷的大營銷網絡以及相應的營銷獎勵機制,以最大限度地調動每一個人的工作積極性。

  6、明確績效目標,全員努力。

  送大家兩句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也許此話給大家的感覺這還不是把希望寄託於天嗎,是不可預知的因素很不靠譜。那麼下句話送給大家也許大家就會明白。“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我們參考結合科學的數據制定科學的績效目標,傳達給一線員工,希大家瞭然於心,時刻謹記效益第一,我們要時刻為企業創效增值,只有這樣才能合作雙贏。

  未來新的歲月帶來新的希望,新的歲月帶來新的夢想!在今後酒店平凡的日子裡,我們將用創造性的工作把希望變成現實;把夢想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希望大家集思廣義,匯聚全體員工的聰明才智,總結經驗創造出一條匯金池酒店自己的路。從酒店整體發展戰略入手,明確經營目標,找准市場定位,走一條以市場為導向,以經營標準為目標,以匯金池酒店自身特色為內容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酒店員工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