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戰友們:

  大家好!二十年的黨齡,二十二年的警齡,四十二歲的年齡,這幾個簡單數字的堆砌,就勾勒出了我走過的所有道路。我叫***,一九八三年畢業於遼寧省人民警察學校。在這早春陽光普照**大地,和煦暖風輕拂遼北山川的醉人時節,今天,我帶着二十幾年來未曾泯滅的銳氣參加競聘,想讓不惑之年的生命之火燃燒得更加絢爛多彩!所以我十分高興能有機會在這樣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里,藉此舞台,同各位領導和各位戰友交流語言,溝通思想。希望大家用耳聆聽,用心感受,我需要你們真誠的鼓勵,我需要你們無私的幫助,我更需要你們手中重要的一票!我今天競聘的職位是:拘留所副所長。我競聘這一職位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一是得天獨厚的地利、人和條件。都說天時不如地利,作為一名土生土長的**人,我對**的人文環境、社會情況比較熟悉,這些都有助於我在今後開展工作。我天生的性格決定了我胸懷坦蕩,公道正派,善解人意,與人為善,不搞小動作,在基層工作沒有和任何人發生過摩擦。在工作中,我能夠做到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較為周全,工作認真負責。具有團結同志,正確處理與領導和其他同志關係的素養;做工作,辦事情,能夠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從警二十多年面對各種複雜任務的情況能應付自如,受到廣大群眾的認可和領導的表揚。同時也能較為圓滿地處理、協調好與上下左右的關係,沒有出現過失誤。

  二是有豐富實用的理論知識與實際經驗。從一九八五年開始,我就在拘留所的前身原收審所工作,直到二OOO年,前後共做了十五年的內勤工作,這十幾年的磨練讓我對拘留所的工作有了相當深刻的了解,也積累了十分豐富的工作經驗。在拘留所工作的那段時間,我通過耐心觀察、仔細思考、用心積累,系統全面地掌握了有關拘留所的工作性質,工作情況,更重要的是我積累了日後工作所必須的業務知識。這些都將對我從事本職工作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從警二十二年來,我一直愛崗敬業、苛盡職守,在基層工作,不怕苦累,任勞任怨,二十幾年如一日,從沒放鬆過對自己的要求。作為一名人民警察,一名執法者,要掌握必要的法律知識,這些年,我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了憲法、刑法、行政許可法等相關的法律法規,使自己具備了從事這項工作的法律知識。

  三是有勤勉踏實的工作作風。在個人修養上,我認為一個人的高尚情操和修養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不斷學習,修練培養而來的,所以,平時我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高尚情操有修養的人。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勞,認真負責。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從不攬功諉過,假公濟私,與人爭名利。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儘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自從參加工作以來,無論是哪一位領導做我的上司,我們都配合默契、合作愉快。俗話說:紅花要靠綠葉扶。紅花固然鮮艷美麗,然而因為有了綠葉的映襯,它才顯得更加嬌艷動人。

  以上就是我對自己競聘這一職位的一些優勢,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開闢未來。我覺得我競聘的不只是一個有吸引力的職位,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如果這次我能如願以償,競聘成功,我會在所長的領導下,努力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一切都要以所長和上級的工作思路和目標為中心,搞好服務。作為副所長,必須了解所長的主要工作思路和目標,全面可靠地保障上級精神的暢通無阻。及時準確地掌握所內人員各方面的動態,及時地向領導反饋各方面的信息,注重調查分析,主動為領導獻計獻策,對各種情況進行科學的分析和判斷,為領導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二、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副職的主要職責,對所內的全面工作,要儘其所有,收集各種情況供所長參考,向所長提供各種建議和主張。而且,要有統籌兼顧的思想,使做出的決策能合理、實用。當所長注意外務活動時,自己要堅守內部事務,當所長轉向內部事務時,自己則承擔對外的交涉,彌補所長所不能的面面俱到。總而言之,要做到盡職不越權,幫忙不添亂,補台不拆台。

  三、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從事拘留所的工作十分辛苦,需要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需要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我將不斷地加強業務方面的鍛煉,堅決服從領導安排,充分調動全體幹警的工作積極性,團結大家一道共同搞好我所的各項所具體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質量,力爭在點滴中顯示實力,在工作中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同志們,戰友們,無怨無悔地為我忠愛的金色盾牌奉獻我的青春、熱血乃至生命,是二十幾年前我剛穿上警服時的崇高理想。今天,為了讓曾經的理想到更廣闊的天空翱翔,我鼓起勇氣,滿懷信心地期待着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歲月的流逝終將會讓我們青春不

  

您正在瀏覽: 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網友評論
拘留所副所長競聘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