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媒體教學設備、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

  自入學以來,我們的課堂依舊是一支粉筆一本書,教學設備十分落後,課堂信息十分閉塞。今天,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捐贈了多媒體教學設備。明天,我們的課堂教學一定會邁上一個新台階,我們也能像城市裡的孩子們一樣,獲得陽光的沐浴,得到雨露的滋潤!這批實驗器材的添置一定會讓我們的科學課堂十分活躍,這更能激發我們解開科學神秘面紗的極大熱情!我暢想,新學期開學,我們一定會看到平坦的操場、高大的籃球架子、漂亮的乒乓球台案以及更多的文體設施。今後,我們的校園文化生活一定會更加豐富多彩,同學們的學習勁頭一定會更加旺盛!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無私捐助,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點燃了我們理想的火炬,更像一縷和煦的春風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我想,在叔叔阿姨們的愛心背後一定蘊藏着深深的社會責任感。今天,我們西二堡小學的全體同學從叔叔阿姨們的手中接過了愛心的火炬;明天,我們必定將這愛的接力不間斷地傳遞下去。在此,我代表西二堡小學全體學生莊嚴承諾: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爭做一個有愛心的人,一個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人!

  尊貴的遠方的客人們,您們風塵僕僕,給我們帶來了物質資助,播撒了愛的種子,給祖國的鄉村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愛比海還深!縱有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們對您們的感謝之情!

  最後,請同學們跟我一起喊出我們誠摯的謝意吧:感謝陽光!感謝雨露!感謝社會上所有的愛心奉獻!

  代表學生:許曉洋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網友評論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