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篇一: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房國興書記、釋妙樂大師,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值此全國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的精神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釋妙樂大師愛心支持仁懷妙音寺創建工程捐贈200萬元儀式。出席今天捐贈儀式的有:遵義市政協副主席、中國共產黨仁懷市委書記房國興同志、釋妙樂大師、市人民政府市長王茂才同志、市四套班子的相關領導、老區促進會的部分同志;參加今天捐贈儀式的有:來自北京、上海、湖北和江西等全國各地各位嘉賓全市工商界人士及群眾代表。

  釋妙樂大師是湖北黃梅人,歷任中國佛教協會 第八次全國代表會議 理事,湖北省 佛教協會副會長、秘書長,湖北省黃岡市 佛教協會名譽會長,江西省九江市 佛教協會副會長,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 佛教協會會長,浙江省 餘杭 市、湖北省浠水縣 佛教協會名譽會長;湖北省政協委員,湖北省黃岡市、江西省九江市政協常委和委員,湖北省黃梅縣 妙樂禪寺、江西省九江市廬山鐵佛寺 住持等職務。妙樂大師愛黨愛國愛教,悲憫懷度,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深受佛教界及教內外人士的愛載和敬仰。

  今天的捐贈儀式共有五項議程:第一項,仁懷市政協主席趙洪同志講話;第二項,釋妙樂大師講話;第三項,來賓代表李廣友發言;第四項,釋妙樂大師向仁懷捐贈;第五項,遵義市政協副主席、仁懷市委書記房國興同志向妙樂大師頒發捐贈證書。

  下面分項進行:

  首先進行第一項,請趙洪主席講話;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釋妙樂大師講話;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來賓代表李廣友發言;

  儀式進行第四項,釋妙樂大師向仁懷市捐贈;

  儀式進行第五項,請房國興書記向釋妙樂大師頒發證書。

  漫漫幫扶路,綿綿佛法愛,捐建見真情,情誼無止境,妙音寺的修建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幫助。今天釋妙樂大師再次來到仁懷為妙音寺創建捐贈200萬元的善舉,為妙音寺的修建注入了強大的活力。為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大師無私奉獻精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我市工商界人士和全體市民要以釋妙樂大師無私善舉為榜樣,慷概解囊,出資出力,推動妙音寺建設工程順利開展;市政府各部門要發揮職能作用,監督好各項資金的使用,儘可能為妙音寺的建設創造有利條件,提供優質服務,為早日將妙音寺建成仁懷乃至貴州省着名的佛教聖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釋妙樂大師、各位領導及來賓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感謝!

  議程全面結束,謝謝大家!

  篇二: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李玉玲女士、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元旦剛剛過去,春節即將來臨,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在這天寒地凍的隆冬時節,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春蕾公司愛心捐助”捐贈儀式。首先,我謹代表微山特校的全體師生對出席捐贈儀式的李玉玲女士、各位領導,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把春天般的溫暖送給這些殘疾孩子們!

  出席今天捐贈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縣關工委鍾主任,縣教育局關工委胡主任,團縣委李書記,縣紅十字會李會長、縣教育局鄒局長、企業家李玉玲女士,微山特校的部分師生。

  本次捐贈儀式共有五項議程,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

  一、少先隊員向各位領導獻花。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出席會議的領導和來賓表示誠摯的歡迎!

  二、 劉校長致辭。

  三、 李玉玲女士向學生捐贈棉衣。

  四、 李玉玲女士講話。

  五、 請縣關工委領導鍾主任講話。

  今天捐贈儀式的議程全部進行完畢。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我們從這一捐贈義舉中,從各位領導的殷切希望中,看到了各級機關對教育事業發展的愛心、關心和責任心,此時此刻,我們被一種偉大的奉獻精神所感動,李玉玲女士關愛教育事業、勇擔社會責任的慈心善舉,不僅體現了一名優秀企業家的高尚品格和偉大博愛,更讓我們深切感受到了和諧社會的溫暖。我們深信,一定會有更多這樣的義舉,為孩子捧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因為有了愛,就有了希望,在愛的陽光的沐浴下,微山特校的學生在茁壯成長。我們決不辜負各級領導和李玉玲女士的熱切厚望,努力把教育教學質量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微山特校的孩子們一定會不忘恩情,珍惜機會,好好學習,自立自強,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最後,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向李玉玲女士以及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活動的各位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捐贈儀式到此結束!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

  篇三: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房國興書記、釋妙樂大師,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黨的十八大剛剛勝利閉幕、全國上下正掀起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之際,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釋妙樂大師愛心支持仁懷妙音寺建設捐贈儀式。首先,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仁懷市委。人大、政府、政協,向妙樂大師表示由衷的敬意!向來自北京、上海、湖北和江西等全國各地的領導及佛教界人士表示良好的祝願!向關心、支持我市宗教工作及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級領導及社會各界朋友表示誠摯的問候!

  今天上午,妙音寺正式奠基,這標誌着妙音寺工程正式啟動建設。妙音寺的建設,是在妙樂大師的主導下,由仁懷宗教界人士推動立項建設的項目。推動妙音寺的建設,既是弘揚宗教文化、滿足廣大信教群眾開展宗教活動的需要,又是引導市民與人為善,共唱和諧,為廣大市民朋友提供一個靜心休閑場所、進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城市市政功能的重要舉措。

  釋妙樂法師是湖北黃梅人,歷任湖北省政協委員,九江市政協常委、江西廬山區政協常委、廬山鐵佛寺和湖北妙樂寺主持。釋妙樂大師愛黨愛國愛教,悲憫懷度,無私奉獻,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截至去年,釋妙樂大師累計捐贈善款達6.6億元人民幣。釋妙樂大師作為全國佛教界的知名人士和慈善大使,在我市的妙音寺建設及扶貧工作方面,也給予了大力支持和幫助。1996年10月,大師響應黨中央關於“扶貧要向西部傾斜”的號召來到仁懷,捐款捐物,向我市後山鄉的貧困群眾送去了愛心和溫暖。1997年4月,釋妙樂大師再度赴仁懷,向我市捐贈一百萬元,支持經濟社會建設。今天,大師和仁懷續結善緣,為了妙音寺的成功建設,不遠千里,不辭辛勞,又一次親赴仁懷捐款奉獻愛心。在此,我再一次代表仁懷四家班子全體領導及全市廣大人民,對釋妙樂大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通過今天的捐贈儀式,就是要廣泛動員宗教界和社會各界人士,積極支持妙音寺建設,早日將妙音寺建成‘融山川之靈毓,集廟宇之精華,顯妙音之博大’的寺廟精品!就是要廣泛動員全市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共同來關心支持仁懷的扶貧開發和經濟社會建設,早日實現市委五屆二次全會為推動仁懷經濟社會發展而確定的兩個率先戰略目標!就是要廣泛動員全市廣大人民群眾進一步弘揚與人為善、實現人與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良好社會氛圍,為和諧酒都的建設共同出力!

  我相信,有了釋妙樂大師的鼎力支持,妙音寺一定能順利建成!我相信,妙樂大師無私奉獻的博愛精神和愛黨愛國愛民的大愛情懷,必將在仁懷紮根並茁壯成長!

  最後,我代表中國共產黨仁懷市委、人大、政府、政協及全市廣大人民,向釋妙樂大師致以最崇高的敬禮!向關心支持酒都經濟社會發展的各位領導及來賓表示最誠摯的祝福!祝願釋妙樂法師、各位領導和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預祝妙音寺順利圓滿落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愛心捐贈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