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很榮幸可以作為新團員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想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可能跟我一樣激動。因為今天我們告別了童年、告別了陪伴我們多年的紅領巾,加入了我夢想已久的團組織,真正的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們將告別過去,走向人生新的階段。

  今天,我們在這裡宣誓,成為一名共青團員,但這不代表着我們追求的結束。而是我們人生道路上一次更新、更高的啟航。我們將肩負着更加重大的使命。作為一名有志青年,我們將樹立崇高的信念,奮發進取,嚴格的要求自己,履行好一名團員的責任和義務。作為一名新團員,我們一定會忠於自己的入團誓言,把錚錚誓言化做終身的信念,化做刻苦學習的毅力和恆心,化做創新實踐的能力,努力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

  今後,我們已不再是一個個體,而是共青團大集體的一份子。我們胸前的團徽會時刻的告誡我們:我們的一舉一動都代表着共青團組織。在這裡我代表新團員向各位老師和同學們保證,我們今後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同學們中起到表率作用,努力做好班級和團布置給我們的任務,絕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信任,也請各位老師、同學們監督我們。

  各位團員們、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未來的挑戰,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實現我們的中國夢,向著共青團,向著我們的未來,前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退隊入團儀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