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代表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公司代表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公司代表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三個代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山東省安華瓷業有限公司

  各位領導、朋友們:

  扶危濟困,扶困助學,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企業的發展也承載着一定的社會責任。我公司多年來始終本着以“以人為本,以經濟效益為中心”的原則,致力於陶瓷酒瓶的生產,目前生產規模及各項指標較公司成立初翻了幾十番,取得了跨越式的發展,在全國同行業中位居三甲之列,雄居江北第一,成為國內陶瓷酒瓶包裝行業的龍頭企業。

  企業的發展使我們感到人才的重要性,由於全球經濟一體化,產品競爭日益激烈。世界經濟的競爭,歸根到底是科技的競爭,科技的競爭歸根到底是知識的競爭,而知識的競爭就是人才的競爭。專家預測:未來的市場將是微利經營,因此,誰能擁有一批高素質的人才隊伍,誰將擁有市場經濟的主動權。鄧小平同志說過:中國改革十年來最大的失誤就是教育的失誤。因此我公司在取得企業經濟發展的同時,十分重視人才的培養,人員素質的提高。同時為回報社會,給我縣培養人才、留住人才,促進平原經濟發展,使品學兼優的貧困學子能圓大學夢,今年六月份公司特開展“安華助學獻愛心活動”,經與一中領導多次溝通,向3名貧困學生資助學費12萬元,並幫助他們解決家庭生活方面的困難,使他們能夠順利完成大學學業。今天,我公司再次向需救助的貧困大學生捐款,伸出我們的援助友愛之手,幫助他們圓大學夢想,給貧困家庭一個走出貧困的希望。

  教育的發展,需要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我們真心盼望那些貧困的大學生能夠順利踏入大學校門,希望他們刻苦學習,奮發成才,將來報效祖國,建設家鄉,我們安華瓷業有限公司也真心的希望為平原縣乃至全國的教育事業多盡一份力量,為中華民族的復興做出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代表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公司代表在救助貧困大學生捐贈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