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雖然不算很富有,但我們的日子過得也很好,可是你們想過嗎,在遙遠的山區里的孩子,他們那麼窮,過不上好日子。我們就來做一個活動,名為“愛心捐款”,然後讓全校的同學一起來為山區的孩子捐錢。為的是讓山區的孩子也過上好日子啊!為的是讓山區的孩子也能上學、吃飽飯、穿新衣服啊!

  我們要想一想,山區的孩子多可憐!他們沒錢上學讀書,沒錢吃香氣十足的好飯,沒錢買新衣服,沒錢過上好日子······他們活得多苦啊!

  跟我們相比,是不是我們幸福多了呢?是不是我們快樂多了呢?我們最起碼還可以讀書,我們最起碼還可以玩電腦、聽音樂、看電視······所以,既然我們有能力去捐那一點點的錢,又何樂而不為呢?我們難道就看着他們那樣苦下去?當然不行!請同學們幫幫他們吧!

  這一項捐款活動大家不一定要捐大數目,可以捐少一點,只要表達了想要幫助他們的那份情意就可以了。可以捐十塊,五塊,甚至一塊,也沒關係。大家獻出的愛與情意,山區的孩子們會懂的。如果可以,我們應該再去為他們捐一些食物啊,衣服啊,學習用具和一些課外書等。如果有一些不需要的,但也還能用的小東西,比如玩具等東西,也可以捐出去給他們啊!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愛心捐款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