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代表祝家莊小學全體同學,向一直關心支持我們學習與生活的領導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一直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的學習與生活,謝謝你們默默地為我們的學習和生活付出無數的汗水與心血。

  小草的成長離不開陽光的呵護,花兒的開放離不開雨露的滋潤。今天,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你們來到了我們身邊,給我們帶來了溫暖與希望,就像這五月里的細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是你們用愛心點燃了我們理想的火炬;是你們用愛心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是你們用愛心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風塵僕僕,帶來了物質援助,更帶來了水晶一樣的愛心。我們所有的同學將會對黨、對你們永遠心存感激、永遠銘記你們的心、永遠銘記你們的愛。

  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愛比海還深。然而,我們又能拿什麼回報你們呢?

  在此,請讓我代表祝家莊小學全體學生,向領導們鄭重承諾:我們一定要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關愛,樹立遠大的理想,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決不辜負你們的殷切期望。

  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辭也代表不了行動,請你們看我們的實際行動吧!

  最後,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全校的同學們向各位領導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六一”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