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在愛心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在愛心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在愛心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同志們:

  大家好!

  在“七一”即將來臨之際,在行風建設和先進性教育活動進入整改提高階段的關鍵時期,今天,我們市??局在對口幫扶的??鄉??村舉行扶貧幫困捐贈儀式。首先,我代表市局黨組向前來給予指導的市委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成員、行評員代表、??縣委政府領導,以及市直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扶貧幫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市委、市政府實施的推進農村跨越式發展的一項重大舉措。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我局對??村進行對口幫扶,局黨組反覆統一思想,切實感到這是推動先進性教育活動深入開展、搞好整改提高階段的有利契機,是進一步加強行風建設、轉變工作作風、推動行風工作再上新台階的具體行動,也是培養鍛煉幹部、增強群眾觀點和服務意識的重要體現。因此,我局動員全系統廣大幹警踴躍參加到這一活動中來,積极參与幫[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扶活動,有力的出力,有計的出計,有錢的捐錢,有物的捐物,真心實意開展對口幫扶。今天,我們局機關40多名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到該村整修兩室,慰問困難戶和困難學生,實實在在地踐行(請登陸政法秘書網)黨的先進性。錢物雖少,但這代表了全系統200多名共產黨員和1000多名??行政幹警的一片心意,也是我們進一步加強行風建設、轉變工作作風、確保先進性教育活動善始善終的具體體現。通過這一活動,使我們的黨員幹警進一步了解了農村,使我們與村民的心貼得更加緊密,意義非常重大。

  對口幫扶為我們轉變作風、帶齊隊伍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今年以來,在行風質詢會和先進性教育活動中,行評員和基層幹部群眾就我局深入基層、關心群眾、關愛社會弱勢群體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針對這些意見,局黨組專題研究,尋找對策,制定了一系列整改措施,抓好對口幫扶工作就是其中之一。前些時,我們帶領有關科室及扶貧工作隊,深入到該村調查研究,確定了脫貧致富的思路,並且與市直有關部門協調聯繫,爭取了一部分資金,為今後做好扶貧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礎。下一步,我們要與縣鄉兩級認真制定並落實扶貧三年規劃和年度計劃,加大與市直有關部門的協調力度,最大可能地爭取多方支援,為村裡辦實事、辦好事,在資金、技術、信息、普法宣傳等方面給予全方位扶持,確保扶貧點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同時,也希望村黨支部和全體村民要積極支持和參與扶貧工作,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讓我們一道攜起手來繪製??村的美好藍圖。

  同志們,鄉親們,實現脫貧致富,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奮鬥。我們相信,在市委政府的有力指導下,在縣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市??局的積極幫扶下,??村的生活條件將會得到有效的改善,生活環境將會建設得更加穩定和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愛心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愛心捐款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