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我是金正會計主人翁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

  我是金正代理記賬公司代帳一部員工劉瑩瑩,很榮幸今天能在這裡為大家演講。我們公司自成立以來,經過不斷發展壯大,鑄就了一支追求理想,奮發向上,忠誠於企業的員工隊伍。他們以主人翁的精神,不斷提高自身的專業水平,道德修養和服務水平,為企業贏得了各種讚譽。她們以感恩企業,報效企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維護着企業的光榮形象。

  魯迅先生曾經說過:"人是需要一點奉獻精神的。"奉獻像一隻火把,是無怨無悔的燃燒,是至死不渝的真情;奉獻像一股清泉,是常年累月的流淌,是不計名利的付出。

  說到這裡,我不由地想起了我們公司的老員工們,從進入公司這些年來,無私地把自己那份真摯的感情奉獻給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她們以身作則,勤勤懇懇的工作,在家庭和事業的天平上,從來都是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每天她們都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每到月初,月底,記賬,報稅最忙的時候,她們總是在加班,從來沒有按點下過班。記得春節前是一年當中最忙的時候,她們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1、12點,白天照樣按點上班,即使感冒了也不休班,也從沒聽她們叫過苦,喊過累。她們以一股強烈的主人翁的責任感努力工作着,她們以堅持遵守企業會計制度為原則,努力拓展新客戶,並積極協調企業與客戶以及各行政部門之間的關係,努力維護企業形象。每當遇到問題的時候,她們總是沖在最前頭,奔走於各部門之間,努力解決問題。無論遇到多麼困難的問題,她們都沒打過退堂鼓。正是她們這種無私奉獻的付出和努力才換來了今天企業的發展和壯大。也正是因為我們企業廣大員工這種默默奉獻,默默付出的主人翁精神和永不停息,奮鬥不綴的拼搏精神,使公司從一個只有幾個人的小公司發展成了擁有二十幾個人的大公司,並邁進了同行業的前列。我也一直被這種精神感動着,鼓舞着!我也要向她們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能,搞好企業與客戶以及各行政部門之間的關係,積極拓展新客戶。

  俯首甘為孺子牛,是我們廣大員工的真實寫照,也是我們金正員工無私奉獻的真實寫照。如果用貪圖名利來衡量她們,她們的確最笨最傻;但如果用履行職責來評論她們,她們最光榮最高尚。正是因為她們的默默奉獻,我們的企業才能蒸蒸日上;正是因為她們的辛勤付出,我們才能對未來充滿希望。

  她們是平凡的,許許多多像她們這樣的員工也是平凡的,其實她們並不是不懂生活,也並非不珍惜感情,而是對事業的執着追求,對企業的主人翁責任感,如一汪海洋,一片藍天,深沉而熱烈。她們以紮實工作、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體現了我們廣大員工愛崗敬業的決心;以無怨無悔,盡職盡責的實際行動,譜寫着企業發展的動人篇章。

  我們的員工,就是這樣:奉獻着,並快樂着!我們完全有理由說:金正員工已經在同行業中證明了自己是優秀的!然而支撐這個優秀的是追求卓越的奉獻精神。人生,只有在奉獻中才會閃亮;生命,只有在奉獻中才會燃燒。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員工是企業的主人,責任是成功的鑰匙,我們要努力當好一流企業的守護神,把責任澆注在奮鬥的足跡中,以新主人翁的精神,唱響發展企業的責任之歌。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代帳一部 劉瑩瑩

您正在瀏覽: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記賬公司代帳部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