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叫韓森疇,韓國的韓,森林的森,範疇的疇。來自海南文昌,現是海德店的一名樓面領班。很榮幸能站在這台上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學習。在此,由衷的感謝公司,感謝各位領導。謝謝!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

  夢想,簡簡單單的一個詞彙,卻特別的深奧!每個人都有着徇麗多姿的夢想。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一種夢與想的結晶。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擁有夢想,也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就有了動力。夢想好比一架高貴的橋樑,不管是否能到達彼岸。擁有夢想,並努力去追求它,這已經是一種成功,一種榮耀。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我們是在成長!因為人生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歷練和想法。我也從一個曾經成為一名畫家的夢想中,轉變到了現在的夢想:要成為一名職業管理者。有了這個夢想,讓我從一名油畫工作者轉入到現在陌生的服務行業,使我在人生中有了一次轉變。從而學到了要實現夢想中不可缺少的一些心態,它將是我人生中的一種生活方式。

  我分為幾個心來和大家分享:

  第一是積極心,人要有健康的心態,它是陽光心態加上積極心態的總和,積極心態就是面對工作,問題,挫折,挑戰和責任,我要從正面去想,從積極的一面去想,積極採取行動,努力去做。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中發揮自己的優勢,以積極的行動方式去感染他人,給人以一種力量。

  第二是責任心,人生生而有責任。有人分析“人”字兩筆,一撇一捺,一筆寫着權利,一筆寫着責任;人的雙肩,一肩挑着權利,一肩挑着責任。在我們的生活空間里,每個人都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每一種角色又都承擔了不同的責任。進入公司參加工作以後,我就要承擔起工作的責任,保持強烈的責任心去完成每一項工作,公司和領導下達的每一個任務。除此之外,家庭責任,社會的責任等等都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

  第三是學習心,人活到老就要學到老。有句話說得好:“學歷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學習力代表將來。”有學習心才有創新。所以在工作中我也在不斷的學習,向每一位同事學習,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尤其是從兩位助理那裡學到了很多很多,不管是為人處事還是業務知識,公司的企業文化等。都要學別人之長,來補自己之短。有一位重慶市叫陶志明的老人,經過了18年的自學自考,在77歲的時候拿到了大專文憑,他還為自己寫了一首題為《詠自考》的詩:“老漢不減昔日狂,二十一年上科場,文憑到手不竭步,終身考試又何妨。”關於成功的故事,關於學習的故事比比皆是。它告訴我們沒有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和學習精神,沒有百折不撓的堅韌毅力,再好的夢想也難以實現。

  第四是感恩的心,有人指出,不會感恩,不懂感恩將是一代人的情感退化。所以懂得感恩,有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會對所遇到的一切都抱有感激的態度,這樣會是你消除煩惱和怨氣。首先我要對生我養我的父母感恩,沒有他們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他們!當我能進入公司,就要感謝公司能給我有了學習的機會,給了一個平台展現自己的機會,這是我第一次能站在這麼多人面前演講,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因為人生的每個第一次都是難忘的。在此,我再次感謝公司和各位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展現自我。謝謝!

  最後,讓我們大家一起帶着積極的心態,強烈的責任心,堅持並努力地去學習,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盡情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吧!為了夢想而奮鬥,活出自己的色彩,做最漂亮的自己,只要努力,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代言人!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我的夢想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