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在我沒有加入移動公司前,印象里服務最廣的就是中國客戶群最大的移動運營企業。同時自己也是多年的中國移動老用戶,對移動公司的服務及通話質量也是相當的滿意,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成為了一名移動新員工。我熱愛我的工作。我能在職場這條路上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跟我從工作歷程中找到自己的特質:很有親和力,不怕與人接觸。我在工作中,彷彿在做一份不同的工作,秘訣在於我保持對公司於工作的興趣。

  作為一名剛進移動公司的新員工,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新鮮和好奇,以往是走進移動公司接受服務,感受移動公司上帝般的服務,而現在我要作為服務者來面對廣大的客戶群體,來為客戶服務,這對我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人生挑戰。我的工作主要是於客戶直接面對面溝通。也就是要幫助客戶順利使用移動業務的服務。移動的客戶分佈甚廣,各行各業的都有,甚至還有國家機關,像國稅局、工商局等。

  營業員的工作內容重複性較高。很多人都覺得它很隱性,看不到有形的成績,我卻覺得這項工作很有意思,它的喜悅與痛苦都來自於客戶。看電視、電影,念書時,好像所有的對錯都很清楚,非白即黑,但面對客戶的反應,很多時候有理說不清,我得冷靜面對他們情緒性的抱怨,甚至是謾罵的字眼。

  剛開始我也常想,移動公司又不是我家開的,客戶不順,幹嘛不分青紅皂白地罵我,我也常被客戶無理的反應搞得鬱悶不已。但同時我也擁有筆墨難以形容的喜悅。記得我在做導辦的第二個星期,有位客戶不太會使用自助終端機《要打印詳單》,我很有耐心的教他操作,花了近半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把他教會了,聽到客戶的感謝聲音,我差點興奮的躍起來了。

  一天下午已經下班了,我正準備回家,以為客戶來到營業廳試探的問我:“我的手機不能上網了,你能不能幫我看看?”我立即放下手裡的東西,拿過用戶的手機幫客戶看了其起來,原來是客戶不會使用,我就向客戶介紹怎樣使用以及上網的資費。講解一遍后,我看客戶的神色好像還是不太明白,有不好意思再問的樣子,就馬上說:“我可能講的不太明白,我再給您講一遍好嗎?”我又一點一點的向用戶講解起來,邊講邊指導客戶操作,知道客戶完全掌握了使用的方法為止。我不僅在營業廳認真工作,用熱情、耐心的服務接待每一位客戶,而且在休息時間,甚至有時走在路上還有人攔住我,向我諮詢業務,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停下腳步,耐心的向客戶講解,直到客戶明白為止。真誠的服務贏得了用戶的信任,一次休息,我和同學在街上遇上了一位經常到營業廳辦業務的客戶,他見到我就着急的說:“我現在有點急事,你能去幫我交50元話費嗎?”說完,把錢給我就走了,我二話沒說馬上到營業廳為客戶交了50元話費,從這以後,這位客戶每次到營業廳辦理業務,都要專門到我所在的櫃檯,跟我打個招呼。我熱愛營業這項工作,在工作中,我品嘗了酸甜苦辣的人生。

  由於營業員的工作很瑣碎,往往挫折感往往大於成就感,但一有成就感就會樂上好幾天。做營業員就要有點雞婆個性,如果你是個比較自我的人,那就很難樂在其中。我覺得公司給我一個發展的工作舞台,一個繼續深造的機會。如果一味抱怨工作辛苦,斤斤計較,那就太辜負用你的公司,也辜負了這個機會。

  我自己平時在個人形象上沒有太多的要求,什麼自然啊、親切啊、微笑啊,感覺不是那麼的重要。進入移動公司以後,看似簡單的事情原來也不是那麼簡單,就拿每天的迎賓崗說,站要直、衣要整、語要勤,所有的一切都代表移動公司的形象,通過自己的工作,讓自己真正融入到移動公司,享受客戶對我們滿意的目光與讚許,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件事:做好一件事不難,難得是堅持!說話時我們天天離開不了的,但如何說、怎麼說又是一門藝術,如何讓客戶感受到上帝的感覺也不是一時半會能達到的。“您好!歡迎觀臨!”、您好!交費是嗎?您請坐,請問辦理什麼業務……“,一句句多麼簡單的語言,多麼樸素的話語,卻代表了移動公司對客戶的真誠與關愛!這也教會我要如何為人處事,如何做一個真誠的人!通過實習的這些日子,讓我在各個方面的技能都得到提高,也讓我感受到移動公司部光光是一個服務型的企業,他更多的是培養人才的搖籃,讓進入公司的員工都能夠更快的進入角色。

  營業是公司對外的窗口,是企業形象的代表。從走進營業廳的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的營業員。

您正在瀏覽: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移動公司員工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